[全职高手DM向/叶all/哨兵向导AU]攻陷叶修特别行动组-24-叶周线番外5

         叶周线:番外5

 

       直到两人乘电梯上到楼顶,周泽楷仍然晕乎乎的,没有一点真实感。叶修看看他的样子,突然笑了笑:“这么难以置信啊。” 

       他用难以置信的表情难以置信地点点头,叶修就突然揽住他的后颈,径直地吻住了他的嘴唇。两个人沉默地相贴了片刻,周泽楷闻到那气息里浓郁的烟草味,还有一个哨兵温柔又熟悉的味道。

       他的哨兵……叶修。

 

       兴奋夹杂着狂喜,瞬间让周泽楷激动起来,他猛地抱住叶修的背,热烈又无措地要去加深这个吻。接吻的次数太少,周泽楷的技术有点糟糕,叶修被他咬得有点痛,却只是边任他咬边笑。好容易等周泽楷的一波狂热过去,他才带着笑意,低声说道:“生日快乐啊,小周。”

       周泽楷一愣,叶修却又吻了上来,温柔地探进他的口腔,扫过每一个柔软又潮湿的地方。他被叶修引导着,与他吻得缠绵而深情,两人舌尖交缠得一瞬间,几乎连灵魂都在吮吸的动作里微微颤抖。

       好喜欢他……周泽楷混乱地想着,好爱他。这汹涌的爱意被叶修感知了,随即得到了温柔的回应……在精神领域里,他感到了两个相爱的灵魂正发出共鸣。

       可是不够。那胸口躁动的情绪完全没有平息下去,反而叫嚣得更加厉害。周泽楷感到有什么东西正要破土而出,什么潜伏了许久、积压了许久的东西——

       他感到有点恐慌。

 

       叶修在他嘴角轻轻地又吻了一下。这时候,他平日里的懒散和漫不经心都不翼而飞,注视着自己的目光显得专注又温柔。

      他喜欢这样温柔的叶修。

      他喜欢这只属于自己的样子。

 

   “虽然还想再亲一会,”叶修仍揽着他的后颈,轻轻抚摸着,像安抚一只暴躁的猫,“不过得抓紧了。咱们现在处境可不妙,前有猛虎后有追兵啊。”

       周泽楷愣了愣,而后感觉到有四个属于哨兵的精神波动正朝他们接近。自己现在的安全级别是S,虽然有A级任务的募集,但叶修就这样把他从会场里拉出来,警备人员可不会善罢甘休。

   “上飞机。”叶修指了指那架停在屋顶的战斗机,示意他坐上后座。

 

       周泽楷敏捷地爬了上去,在后排坐位上坐好,他注意到了,这是一架“鹞”式教练机——全联盟只有一架,但是……好像不在兴欣吧?

       他扣好安全带,有点兴奋又有点惊讶地打量着机舱里的一切。身为一个陆军他坚守本分,这还是周泽楷第一次坐进战斗机的机舱。

       叶修从驾驶座上扭过头来,对着他笑了笑。

   “周泽楷同学下午好,欢迎乘坐联盟客运海鹞号。”叶修字正腔圆地说着,仿佛真的是客机上的播音员,“飞行过程中请全程系紧安全带,必要时使用氧气面罩。座椅下方有机枪发射器,请不要随意开枪,以免误伤围观群众。机组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旅途愉快。”

       周泽楷笑了起来,他还是头一次见到开飞机的叶修。

   “另外,为了安全考虑,本航班全程禁烟。”叶修继续播音员体,“对于机长来说,这个略痛苦……所以希望你能给予鼓励。”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叶修,半晌他松开安全带,探身在叶修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获得道具‘爱的鼓励’一个。”叶修扭头笑着,一秒切换到系统公告体,“您已激发隐藏任务‘公然私奔’。安全带系好,出发了。”

 

       通往楼顶的门被打开了,负责警戒的田森带着一个保卫班冲上顶楼,边跑边琢磨着该怎么处理这起突发事件。像是体谅到他们的难处,就在他们冲上顶楼的一瞬,“鹞”敏捷地腾空而起,只留给他们一道灼热的尾迹。

 

       周泽楷有些眩晕地望着头顶的蓝天——事实上,在飞速上升的过程里,他被加速度死死地压向座椅靠背,几乎有种在向着蓝天坠落的错觉。剧烈而急速的攀升过后,战斗机终于转为平飞,周泽楷用了眨了眨眼睛,眼前的景物才终于不再摇晃了。

       叶修……很厉害啊。望着那个坐在驾驶坐上的背影,不知道第多少次,周泽楷这样感叹着。他看起来那么轻松,那么自如,仿佛这架“鹞”就是他自己翅膀的延伸。

       是谁说过来着?开战斗机的男人最帅。

       这句话,绝对是真理。周泽楷陶陶然地想着。现在,他和他最帅的哨兵正飞翔在一万米的高空,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声,就只听得见他们两个此起彼伏的呼吸。他们就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一个只有他们两人的地方。

 

   “小周,你的爱慕者不少啊。”叶修突然转头对他说,“看,都追天上来了。”

       即使完全没有接受过空军训练,周泽楷以枪王的敏锐视力,还是捕捉到了不知什么时候逼近的四架“米格”战斗机。那四架战斗机与“鹞”保持着恒定的距离,不远不近地跟着它的飞行轨迹,像是示威,又像是逼迫。

   “米格”的飞行速度远超“鹞”,这种跟踪任务它们做得格外轻松。看来是空军基地接到了指示,派了战斗机来拦截他们——考虑到驾驶员是叶修,拦截应该是拦截不下了,但至少也得掌握行迹。

    

       周泽楷感到一阵无奈。

       在他看来,自从被调到总参,联盟对他的保护已经达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为什么呢?自己并没有什么被保护的价值啊。

       冯主席曾经对他解释,这是为了联盟的士气考虑。可如果这样的话,更应该受到保护的不是叶修么?于是在冯主席叮嘱警备人员预防叶修对他图谋不轨时,他少见地当即反驳道:“是我……对他。图谋不轨。”

       当时冯主席脸上的脸色,还有警备人员的表情,让周泽楷疑惑起来,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

 

    “鹞”在蓝天中平稳地飞行,“米格”态度高傲地紧追不舍。周泽楷感到一阵沮丧,他知道大概就是这样了。

    “鹞”无论直线速度还是攀升速度,都完全无法和“米格”相比拟,而教练机的性能比一般战斗机还要有所削弱。哪怕驾驶员是叶修,企图甩掉这四架战斗机也是不可能的事,最明智的办法,其实还是尽早返航吧。

 

       然而叶修却回头对他一笑,眼里闪着光彩。周泽楷熟悉那样的目光——从前在战场上,每当他要冲锋的时候,眼睛里就会闪出这样的光来。

       嗯……好像在打CS的时候,他每次伏击使用连跳狙,也是这副表情来着?

   “小周,”他慢悠悠地说着,“对哥有点信心呗。”

 

       刘小别驾驶着“米格”战斗机,目光紧盯着前方的“鹞”,心情非常郁闷。打死他也不想接这个任务,偏偏出发前卢瀚文还在旁边兴奋地手舞足蹈:“是叶修前辈和‘鹞’?刘小别前辈快去,给他打下来打下来!!!”

       神烦。

       要不是大家拦着,估计跳上“米格”来跟踪叶修和周泽楷的就是卢瀚文了。跟踪……听着就不高端大气上档次,他堂堂一个空军少校居然沦落到来对约会的情侣盯梢了?

       他真希望联盟下的命令,是“击落”或者“拦截”什么的。但是没理由啊……人家两个人遵循规定去执行任务,凭什么拦截人家?只有暗搓搓地跟踪。刘小别百无聊赖地跟着平飞的“鹞”,心里第一百万遍咒骂着这无聊的任务。

       直到“鹞”突然停下了。

 

       这是在一万米的高空!高速飞行的战斗机怎么可能说停就停!刘小别一惊,随即反应过来——空中悬停!

    “鹞”并不是个太先进的机型,在舰载机中性能不及F-35,速度和攻击性更无法和“米格”这样的陆基飞机相比。然而它有个令人发指的特点——灵活性极佳,尤其是在叶修的手中。

       刘小别警惕起来,他从未见过叶修的战机实战,但仅凭那些传奇般的战绩,他对叶修的“鹞”就不敢掉以轻心。集中了精神,他正准备闪避,却只见“鹞”和他的距离猛地拉近了!

       倒飞!“鹞”在空中悬停后,居然没有做任何调整,直接朝着他倒飞了过来!刘小别敏捷地闪避着,等稳住了机身,视野中却不见了“鹞”的身影。

       怎么可能!一架飞机不可能凭空消失,以“鹞”的速度更不可能瞬间飞出自己的视野!

 

   “你头顶!”通讯频道里,僚机猛然喊道。

       刘小别抬起头,就看见“鹞”正在自己的上方,倒扣飞行着。两架飞机的驾驶舱相对,交会而过的一瞬间,刘小别甚至能看见叶修的脸。

       方才几乎相撞的一瞬,“鹞”竟然凭借着一个斜上的空中转体,犹如一只真正的鹞鹰般,敏捷地完成了位移!而在这之后,刘小别茫然地环顾着四周——他的视野里完全失去了“鹞”的踪迹。

       其他三架战斗机也是一样。

 

   “跟丢了!”他听见僚机气急败坏地对着地勤在吼,“雷达呢?往哪追?”

   “果然是叶修前辈!这样都能把你们甩掉!”卢瀚文神烦的声音响起来,“不过好像真的要跟丢了……雷达数据被干扰了。”

    “谁干的?”似乎是许斌的声音,听起来很紧张。的确,雷达数据被干扰……这几乎就失去了对领空的监测,战斗机全部变成了瞎子。

    “好像……呃,”这次应该是高英杰的声音,“嗯,是一帆干的。他告诉我们不要担心,微草的空防他帮我们监测着,等叶修前辈脱离雷达范围就解除干扰。嗯,大概也就三分钟吧。”

       通讯频道一片沉默。

 

    “我觉得,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首长的好。”过了一会,许斌斟酌着说。

    “同意。”

    “同意。”

    “同意。”卢瀚文一如既往地破坏了队形,非常贴心地喊道,“刘小别前辈,你被人骑到头顶上还没发现的事,我是不会告诉别人的!”

       刘小别的脸上一阵抽搐,关闭了通讯频道。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周泽楷能成为向导中的男神了……因为这位话少!

                          

       话少的男神此时正屏住呼吸,全身湿淋淋的仿佛从水中捞出来一般。“鹞”的速度减慢了,又恢复了之前的平飞状态,可周泽楷的心还在狂跳着,全身的血液仿佛都在逆流。刚才叶修驾驶着“鹞”,作出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动作,高速变向中产生的加速度几乎要把周泽楷扯得四分五裂。

       如果有人目睹了全程,他几乎不会相信做出那一连串匪夷所思动作的会是一架钢铁制成的战斗机。周泽楷终于知道,为什么叶修在机战中很少使用机枪或导弹……仅凭这令人目不暇接的变向,他就能穿梭在空中,引导着敌机相互撞击坠毁!

 

       但是现在……不是感叹的时候……

       一系列高难度、高频率的战术飞行动作,带来的是接近12个G的可怕加速度。如果坐在飞机上的不是一个军人,哪怕是个体能稍差的军人,这会也恐怕早在真 . 翻天覆地中昏迷不醒乃至七窍流血了。周泽楷能撑到现在,全赖他优秀的体能和天赋异禀的内耳系统所赐,但这不意味着从没受过飞行训练的枪王大大就能安然无恙……

       感觉到他状态有异,叶修回过头来担忧地看了他一眼:“还行吧小周?刚才飞得猛了点。从来没带过人,没经验。”

       自己是头一个坐过叶修飞机的人。嗯,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现在也不是高兴的时候……因为……

 

       再也撑不住,周泽楷弯下腰,汹涌澎湃地呕吐起来。

      他晕机了。

————————————————————————

说好的浪漫呢!情调呢!晕机是要闹哪样啊!小周的形象呢?形象呢!!!!!

我就不提肉的事了……

评论 ( 41 )
热度 ( 75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