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全员性转百合/短篇完结]少女们的全明星

警告!!!!!!!!!!!!!!!!!!!!!!

雷!!!!!!!!!!!!!!!!!!!!!!!

全员性转!!!!!!!!!!!!!!!!!!!!

OOC!!!!!!!!!!!!!!!!!!!!!!

超级雷!!!!!!!!!!!!!!!!!!!!!

请不要掐作者作者知道错了!!!!!!!!!!!!

作者只是控制不住自己邪恶的脑洞!!!!!!!!!

有韩张有叶周!!!!!!!!!!!!!!!!!!

重复一遍超级雷慎入!!!!!!!!!!!!!!!

作者真的知道错了!!!!!!!!!!!!!!!!

 

                               少女们的全明星                       

 

                               一、世纪婚礼

       荣耀联盟第十赛季全明星,霸图主办。

       霸图场馆人声鼎沸,今年的全明星格外一票难求,不只因为联盟十周年具有特殊意义,还因为这是荣耀女神叶修回归的首个赛季。这位从十年前就横扫联盟、率领嘉世夺得三连冠的女神向来低调神秘,从不肯在镜头前曝光,可自从赢得挑战赛杀回联盟后,她突然不再使用神隐大法,此次全明星也终于愿以真面目示人了。

 

       对于叶修多年的粉丝们来说,这可是开天辟地头一遭的福利,于是脑残粉和路人粉抢票抢得头破血流,纷纷来到现场看活的。场馆内彩旗飘扬杀声震天,各家粉丝大显神通,全都在给自己的女神们壮大声势——没错,就是女神们。

       荣耀联盟的两百多位职业选手中,女选手占了大多数,此次入选全明星的,除了兴欣的苏沐城和烟雨的楚云宿,其余也都是清一色的女选手。什么?你说打荣耀的都是死宅男大神却都是妹子不科学?妇产科全是女医生,妇产科主任都是男的;做饭的多半是女的,大厨都是男的……由此类推,荣耀玩家都是死宅男,荣耀高手都是软妹子,这有什么不科学的?

 

 

       于是就只见场内数万名观众,浩浩荡荡地包围了选手席内的一群软妹子,场面蔚为壮观。大家等待着开场,手里却也没闲着,微博、论坛、弹幕网站上,各家的粉丝一边现场直播一边讨论得如火如荼。

 

    “今年是霸图的主场啊,会突出霸图的选手吧?好期待看到文清姐姐~~”

   “文清姐姐俺的嫁!!!不知道她今天会不会穿裙子哈哈~* ^ - ^ *”

   “说文清大姐大穿裙子的……你认真的么?还是指望心洁女神靠谱一点,我猜她今天还是走清纯路线,想想就萌爆了,prpr跪舔!”

 

       韩文清的粉丝多半是软妹子,只要叶修粉不乱入,讨论起来还是蛮和谐的。作为荣耀第一御姐,韩文清的威武霸气为她赢得了不错的人气,可鲜少有男玩家是她的脑残粉——宅男对于女本命,多半是有些YY的意象,奈何对着文清姐姐那张霸气侧漏凶光四射的脸,实在是YY不起来了……

 

       为此韩文清的粉丝很不服气,掐架的时候常常拉叶修做对比:叶修那货都有人YY,我们文清姐姐比她强多了好么!

       每到这时就能看见无辜躺枪的叶修粉分成了壁垒分明的三派。

       血泪控诉派如是说:我哪知道她其实是个死宅女啊!整整九年不露脸给了粉丝多少遐想的空间……尼玛而且那时候她还叫叶秋,多文艺多小清新的名字!在我脑补里她一直是个温柔典雅遗世独立的美少女啊,神仙姐姐啊!后来看了采访晴天霹雳!一秒钟心碎成渣渣……我真不是黑……

       鸡血派每次都能大战三百回合,且一个脑残粉顶十个高级黑:敢黑我叶修女神!!!我女神天生丽质不洗脸也难掩天姿国色!虽然朴素了点但看脸依旧是个萌妹子!韩文清那个杀人犯脸也敢和我们女神相提并论?信不信我们女神打扮打扮化化妆美貌度碾压周泽蒈黄韶天!!!

       高冷派深得叶修女神真传,每次回帖就俩字:呵呵。更精简的就一个字:呵。奈何人数多了,一排“呵呵”连着刷屏,比万字掐架小论文看着还要嘲讽。

 

       然后战火就会进一步蔓延,黄韶天粉周泽蒈粉孙羏粉乃至张佳乐粉都会乱入,狂掐叶修粉没长眼睛,并试图证明自家偶像的美貌度才是全联盟第一。往往掐到最后还会有不知死的苏沐城粉乱入,高呼一声“以上都是我家沐沐的后宫”,而后被群起而攻之,捎带着掐上他的好基友楚云宿。

 

       但今天毕竟是万众瞩目的全明星,大家都在等着看选手亮相,暂时还没有人蓄力开掐。在22个全明星角色组队亮相后,主办方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突然投射出了大漠孤烟与石不转的全息影像。

       作为从联盟初就携手作战的两个角色,又是霸图的主场,粉丝们的热情顿时排山倒海。伴随着煽情的解说词,全联盟唯一一个十年女神登上了舞台,一瞬间弹幕网站被各种感叹号刷了屏。

    “黑西装!!!!!!!!!!!!!!!!!不能更帅!!!!!!!!!!!!!!!!”

 

    “No more me !!!!!!!!!!文清大姐大嫁我!!!!!!!!!”

    “黑西装!手上再拿个皮鞭就更完美了!女王啊!”

    “左边的,文清姐姐is watching u……”

 

        也难怪大家鬼哭狼嚎,韩文清一身修身的黑色西装,脚踩十五公分的高跟鞋,御姐范儿显露无疑,杀气晃瞎人眼。她不苟言笑地往台上一站,主持人顿时跪了,连话筒都忘了递。

       好在韩文清也并没有要说什么的意思,只是静静地往台上一站,对着大漠孤烟的影像侧了侧头。第一波震惊过去,刷屏的众人没有那么鸡血上脑,开始理性讨论了。

 

    “文清姐姐她穿了高跟鞋是不是有一米九”

    “一米九无误,那高跟鞋能砍死人” 

    “砍死人+1,霸图大姐大80级大招,高跟鞋乱舞!”

    “23333333333高跟鞋乱舞GOOD JOB!叶修快上来受死!”

 

       叶修没有上来,随着音乐节奏一变,一束追光打在舞台另一侧,倒是石不转的操作者张心洁出现在了追光中。她穿着白色的小礼服裙,一步一步地走向韩文清,大概是场合特殊,她今天没带眼镜,齐刘海下面露出一张清纯少女的脸。

       所有的霸图粉同时遭受了会心一击,血槽瞬时清零。

  

    “心洁小天使嫁我嫁我!!!”

    “白裙子黑长直,我已经死了……”

    “齐刘海减龄神器,心洁妹妹少女了!”

    “心洁女神快给我回血!”

 

       在一众粉丝捂着心口的凝视中,张心洁和韩文清热烈地拥抱在一起,伴着狂潮般的欢呼和掌声,其他22个全明星选手走上台来,将两人拥簇在了中间。

    “队长我觉得这气氛好诡异啊,”黄韶天的话痨任何场合都控制不住,如此煽情的气氛中她还是扭过头和喻文舟说着悄悄话,“黑西装白裙子唉你不觉得那个主持人下一秒就会说出‘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来了……”

       喻文舟微微一笑并不说话,仍然端庄地站着鼓掌,女神气质显露无疑。不过事实上,她心里的想法和黄韶天是一样的,穿了高跟鞋两人的身高差就更明显,张心洁才比韩文清的肩膀高出一点点,再配上黑西装小白裙,怎么看怎么像一对新人……

 

       就连现场观众都觉得自己似乎是在围观一场婚礼,台上两位霸图女神是一对新人,主持人是牧师,全明星选手是亲友,战队成员是观礼的……

       论坛和微博已经闹疯了,大家都在拍照转发疯狂@,弹幕网站上此时一水儿的刷屏幕——

    “世纪婚礼!!!!!!!!!!!!!!” 

 

       现场不知道谁先带了头,一部分嘤嘤嘤嘤捧心口的姑娘、一部分铁血柔情的汉子和一部分起哄架秧子的路人开始有节奏地呐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巨浪般的呐喊里,主持人觉得两位新人,不,两位女神不说点什么实在是收不了场,于是战战兢兢地把话筒递到了韩文清手里。

       面对着全场“在一起”的呼声,韩文清把和张心洁牵着的手高高举起,霸气侧漏地说道:“一如既往!”

       全场静息了片刻,而后和她牵着手的张心洁平静地重复了一遍:“一如既往。”

      火山爆发一样的欢呼,弹幕网站瞬间因为刷屏量太大,短暂地进入了瘫痪。

 

   “我开始觉得她们是真爱了,”虚空队长李萱小声对搭档吴羽策说,“莫名觉得好感动啊!”

      吴羽策还没说话,后面一个声音横插过来:“感动的点在于……黑道老大和她的纯情小蜜?”

      李萱回过头就看见叶修打着哈欠凑了过来,一脸“啊好烦好想回家睡觉”的表情。

       旁边的荣耀第一美女、轮回队长周泽蒈笑点超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微草队长王洁希是个严肃的姑娘,觉得这几个人实在不成体统,很不满地回头瞪了她们一人一眼。

   “不要瞪我啦你眼睛已经够大啦。”叶修说,“嗯,我是说左边那只。”

       王洁希面无表情,扭过头去接着看婚礼现场了。其实她今天贴了双眼皮贴还化了小烟熏戴了美瞳,两只眼睛看起来明明是一样大的……

  

    “我经常觉得,幸好叶神是个妹子……”目睹了一切的江波涛偷偷和吕泊远说。

    “哎?反正她现在是个死宅女变成男人就是个死宅男,有区别么?”吕泊远吐槽。

    “不,有区别。她如果不是个妹子,大概早就被人砍死了……”

 

                                  二、男神和他的好基友

        结束了震撼人心的世纪婚礼,再看新秀挑战赛,就会觉得有点索然无味了。

        然而主办方的安排到底也不会让人失望,第一个上场的妹子就放出话来,要挑战的前辈是——叶修!

       场馆瞬间又沸腾了。叶修啊!霸图死敌啊!唯一敢叫板文清大姐大的柴火妞啊!而且这死丫头最近嚣张得很嘛,单挑十六连胜?呸啊!不爽!她要不是个妹子,霸图粉丝给她套麻袋沉海的心都有了。

       一片嘘声里,荣耀女神叶修没精打采地上台了,她往台上一站,那造型顿时让铁粉都能生出转黑得心思来。刚才混在一排选手中,大家的目光又都集中在一对新人身上,叶修躲在角落里还不怎么显眼,可如今……

 

      全明星就是为了吸引眼球回馈玩家的,职业选手们参加全明星活动,虽然不至于各个像刘皓似的花枝招展把胸挤到下巴颏,但多多少少还是会注意一下形象。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选手们打扮起来,就算没有周泽蒈那么抓人眼球,也都勉强能算个小美女。但是台上这货……

       尼玛这是纯纯的柴火妞啊!

 

       平心而论,叶修长得挺好,五官清秀身材匀称,偶尔——极其偶尔——还显得挺有气质。问题是凭她长成什么样,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熬夜熬得满脸浮肿,配上那一头茅草似的乱发、变形的牛仔裤和地摊上15块钱一件脱色的T恤,再加上她那东倒西歪的站姿,那也不能看了哇!!!

 

    “我说,你就不能管管你的妞……”楚云宿受不了了,一群妹子里混着叶修,就好像鸡蛋里放着一个猕猴桃,“就算你不能逼她化妆,至少也让她梳梳头再上台吧!”

    “那不是我的妞。”荣耀第一男神苏沐城第一百次澄清他和叶修的关系,“而且这已经是我和老板追着她跑了二百米的成果了……否则她今天就会穿着人字拖踢踏踢踏上台。”

       楚云宿默默凝视了一下叶修脚上那双在泥水里踩过的帆布鞋,心想这也没比人字拖好多少吧……

 

       对于女孩子,楚云宿是很有自己的品味的,因为他是个死宅男。作为一个死宅男,他不但爱打荣耀,荣耀之余还极其热爱GAL GAME。在他眼中,三次元的所有妹子都可以在二次元中找到对应属性,此刻他又在孜孜不倦地对苏沐城进行科普宣教了。

 

    “哦,这个妹子好啊,叫郭韶是吧?这妹子是个元气治愈系的……”

    “碰上叶修就会被致郁了吧。”

    “没关系她元气嘛……唉?这个?这个是走大小姐路线的……”

    “小北?这个不只是大小姐了,这个是白富美。”

    “哎呦?今天主办方是要整她吧,所有人都挑战叶修?”

    “看来是了……真替主办方担忧啊。”

    “果然……她开始调戏主持人了。”

    “她还调戏了小新人……”

    “卧槽!她把那新人妹子搞哭了啊!有没有良心啊!”

    “你放心,她有特殊的哄妹子技巧。”

    “……这技巧我可以学么?我怎么觉得那妹子已经爱上她了?”

    “习惯就好。”

    “靠我开始担心了,这么下去再过两年,整个联盟就要成她的后宫了吧……”

    “习惯就好。”

    “这么多年你也挺不容易的啊老苏。”

    “你以为呢。对了,那你说在Gal Game里叶修算是什么系的?”

    “她……”骨灰级Gal Game玩家沉思了一会儿,盖章敲定,“Gal Game如果出现这种角色,游戏公司会被人寄炸弹吧……”

 

                            三、女神和不明物体

       第一天的全明星活动,就这样在混乱中收场了,第二天的活动则在魏琛和包子一大一小两个太妹的掺和中变得更加混乱。主持人好容易熬到第三天,终于盼来了万众瞩目的全明星对抗,24号全明星依次上台,唯有叶修赢得了一片嘘声。

      嘘声也好,掌声也罢,毕竟是关注度最高的人物,话题度甚至超过了人气第一的萌系女神周泽蒈。主持人捧着话筒激动地走到叶修身边,然后……萎了。

       女神我知道你其实不怎么想来但能表现得再明显点不?还有你能不能换件衣服前天你就穿的这一件吧?

 

   “叶修女神今天的造型也很……随意啊。”主持人挑了个比较温和的用词,“为了参加全明星,大家都想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观众们眼前呢。叶修女神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么?”

    “哦,我洗脸了。”

       场面迅速地降温,空气中简直能结出冰来。众人心头都是默默的一口血……什么叫你洗脸了啊!大姐你的意思是你平时不洗脸么?

       倒是有熟识叶修的人反应过来,就她那个死宅女的作息,抱着泡面打游戏打累了就地躺倒……每天洗不洗脸还真都是个未知数。

 

    “再次回到全明星赛场是不是很激动呢?”主持人换了个话题。

    “就那样吧。”叶修说。

       全场又是嘘声一片。

    “霸图的粉丝们还是这么热情呢哈哈哈哈……”主持人笑着打趣,“叶神有没有什么话想对现场的观众们说?”

    “很想我是吧?”叶修扫视了一眼场馆,“已阅。”

        顿时场馆内掀起了一阵波澜,霸图的粉丝都在拼命嘘她,叶修的粉丝都在响应女神的号召。眼看两边就要打起来,主持人意识到自己需要转移一下话题,果断抛弃叶修转向了周泽蒈。

 

       萌系女神果然就是不一样啊!主持人看看周泽蒈,再比比叶修,顿时觉得眼泪都快下来了。虽说作为著名的无口少女,周泽蒈采访起来也很有难度,可不管怎么说,这位站在这就是一个赏心悦目!

       看那高端的白缎子小礼服!看那充满空气感的卷发!看那BlingBling的妆容!看那十公分的水晶高跟鞋!萌系的感觉呼之欲出,这才是真女神啊!!!

 

       网上的大家也没闲着,荣耀前后第一人站在一起了,怎么讨论都是话题。只不过这一次话题有点跑偏……

    “虽然我想说这是荣耀双女神的对决,可我说不出口呃,叶女神你敢不敢再邋遢点……叶修粉免鉴定”

    “叶修粉+1,看不下去了,我真是粉……”

    “小周荣耀大萌神!!!”

    “小周嫁我嫁我!!!”

    “跪舔……”

       此时有人很坏心眼地截了张叶修和周泽蒈站在同一个画面里的图,顿时显得萌系女神更加萌,柴火妞更加柴火妞。

   “心真脏……”有叶修粉幽幽地说。

   “心脏+1”

   “心脏+2”

   “叶粉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看了叶女神本尊我再也不嫌弃君莫笑的混搭风了尼玛帐号卡似主人啊”

 

       片刻后,有人把那张截图贴上了论坛,题目为“女神和她的女仆”。

       下面掐架掐得血流成河,周粉和叶粉大战四百回合,最后还是乱入的路人吐槽:谁见过这么嘲讽的女仆,雇这女仆是得有多M。

       鉴于论坛版主是个铁打的霸图粉叶修黑,于是这贴盖章定论,最后题目被改成了:女神和旁边的不明物体。

 

       现场的主持人当然不知道这些,仍然保持着一副轻松愉快的表情和萌系女神打着招呼:“小周今天很漂亮啊!”

       周泽蒈不说话,似乎是在沉思,主持人和她打交道好几次了,知道萌系女神铁定会在沉默半分钟以后,憋出两个字来:谢谢。

       但是值了啊!被那软萌的嗓音软萌的语调说谢谢,等半天也值啊!

       结果女神还没说话,不明物体倒是开口了:“说得好像小周平时不漂亮一样啊!”

        主持人瀑布汗,转头看看周泽蒈,结果后者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叶修,显然是不打算说话了。

 

    “啊……”主持人干笑了两声,痛苦地转移了话题,“小周从刚才开始表情就很严肃啊,是在思考今天的战术思路么?”

    “你想多了,”又是叶修在说话,“单纯是因为鞋跟太高,她脚疼。”

       主持人低头看看那双水晶高跟鞋,咦好像是有点高还没有防水台啊!但是……

    “哈哈哈哈,叶女神你真爱说笑话。”

    “并没有啊!不信你问她。”

    “呃……”主持人迫不得已,只好再转向周泽蒈,但是当然不能直接问女神你是不是鞋跟太高这种没品的问题。急中生智,主持人只好打了个擦边球:“小周刚刚一直在想什么呢?”

       周泽蒈看了看叶修,最终还是很诚实地说了实话。

    “鞋……不舒服……” 

       主持人顿时觉得自己不会再爱了。

 

                  四、魔镜啊魔镜谁是全荣耀最美丽的女神

        采访结束,完成了全明星对抗分组后,两组全明星选手开始商讨上场名单。

     “我提议,A组我来担任队长。”叶修拿了两个矿泉水瓶,在手里敲了敲。

        这下就连苏沐城都警惕地看着她。

     “一边去。”韩文清黑道大姐大气质爆棚,立刻上来驱赶她。

     “喂你们这样不厚道啊,有没有考虑过我这颗娇弱的少女心?”叶修说。

        所有人寂静无声。

     “那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叶修说,“听我分配啊,单人赛我、沐城,还有——”

    “我!”楚云宿按捺不住了。

    “好吧男选手是联盟的瑰宝,他们的诉求我们要关注一下。那么单人赛就是我沐城云宿。”叶修语速飞快地说,“队长的职责完成了剩下的都是小事你们自己决定——”

       然后她就这样不见了。

 

    “跑得好快!”邹远惊讶地感叹,叶修这消失得速度对比她那个死宅女的体质,光速得简直不科学。

    “叶修你给我滚回来!”韩文清暴怒,环顾四周,却愣是没发现叶修躲在哪里。

    “放弃吧……”张心洁叹气,“别找了。别忘了她神隐技能是满级。”

    “她跑了是不是单人赛名额就空出来一个?”王洁希充满希望地问。嫌麻烦的心态不只叶修一个人有,基本所有人都想快点打完快点了事。

       于是A队陷入了内讧的惨剧不能自拔,直到黑道大姐韩文清再度发飙。

 

       B队这边倒是很平静,喻文舟挑头,选手们讨论着上场的顺序,然后……

    “咦小周哪里去了?”

       众人还在四处寻找萌系女神,黄韶天已经嚷了起来:“喂喂喂喂!叶修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来我们这边干什么!奸细啊!抓住她往死里打!”

       B队的众人循声望去,就看见荣耀大萌神蹲在墙角,叶修站在她身后,手里抓着她的头发。充满空气感的卷发一半已经被拉直了,另一半堆在头顶,整个造型充满了后现代主义的特点……

    “叶神你在对我们队长做什么?”江波涛第一个反应过来了,犹豫着该不该冲上去解救萌神于叶修的魔爪之中。

   “小周说散着头发不方便打比赛,让我帮她扎起来啊。”叶修晃了晃手里的发圈以示清白。

       一时间无人说话,只有周泽蒈点头证明叶修说得是真的。

    “到底是什么让你产生了错觉……”江波涛对着自家队长扶额叹息,“以至于你觉得叶神会扎头发的?”

       众人的目光落在叶修茅草一样的头发上,长久地静默了。

 

            ……………………………………………………

 

       全明星赛还是在一片混乱中结束了。

       场馆内的众人散去了,论坛上的讨论却还是没有平息。讨论完了选手们在对抗中的表现,经久不衰的掐架再一次开始了——谁才是荣耀最美丽的女神。

       虽说周泽蒈坐拥众多粉丝风头正劲,但美丽这个东西是见仁见智的,谁也不愿承认自己女神颜值输给了她。于是大战一番之后,有心人开了投票贴,各家粉丝立刻呼朋引伴奔走相告疯狂刷票。

 

       历经六个小时的投票,周泽蒈位居第一票数遥遥领先,黄韶天屈居第二,孙羏和张佳乐等人也都位居前列。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叶修居然也上榜了,还很不科学地挤进了前三。

       这下各家粉丝都不淡定了,纷纷嘲讽叶修粉睁着眼说瞎话,那张“女神和不明物体”的合照一遍遍被拎出来刷屏,掐得鸡飞狗跳。

    

       周泽蒈打开微博,发现无数人正疯狂地@她,然后她就看见了那个投票贴。

       谁是荣耀最美丽的女神……

 

       她转过身看了看自己的房间,轮回预订的豪华套房已经彻底沦为了女生宿舍,一大群女选手在这里厮混了一晚上的后果,就是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散落着大量的零食和零碎的小物件。吴羽策和李萱正在抢电视遥控器,于琒和肖莳钦一脸纠结地刷着淘宝……而叶修裹着酒店的浴袍,洗完了澡就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她走过去,在沙发旁边蹲下,伸手戳了戳叶修的脸。叶修睡得很熟,完全没有醒,湿淋淋的头发乱糟糟地堆在沙发上。

       周泽蒈想了想,从头上摘下一个趴趴熊的发卡别到叶修头上,努力让那头乱发看起来整齐点。熟睡的叶修显得恬静又漂亮,一缕柔软的头发覆盖在她的鼻尖上,随着她的呼吸跳啊跳。

       那只趴趴熊待在她的头发上,眼睛弯弯的看起来很开心。

       周泽蒈也笑了。她拿出手机来,投了叶修一票。

 ——————————The END--------

真的有人看到这里么?

重复一遍作者知道错了,作者只是控制不住想象了一下充满女神的荣耀联盟……

作者真的知道放雷不对,作者沉痛地检讨TAT

 

评论 ( 131 )
热度 ( 1793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