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修伞-旱天雷-8.5

                                                    18

      全明星结束,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明明是个娱乐性质的活动,三天下来,居然比打比赛还辛苦很多。

       昨晚酒店的空调坏了,大家都没睡好,因此去机场的路上,几乎所有人都在睡觉。叶修躺在大巴后排,脸上盖了件衣服,也不知道睡着了没有。

        苏沐秋表情纠结地看了他一会,小声喊他:“哎!哎!”

 

       没反应,于是他只好再接再厉,喊得越来越大声:“哎,叶修!醒醒!到站了!下车了!赶不上飞机了!”

       乱七八糟地喊了半天,在大巴一个急刹后,叶修终于扯掉脸上的衣服,猛地坐了起来。

   “你烦不烦啊!”他小声说道。

    “我说你怎么回事,”苏沐秋在他身边坐下来,连连地唉声叹气,“你是智障么!人家都主动凑过来了,你干嘛对他那么冷淡啊!还当着他的面,和那个小神枪勾勾搭搭?”

   “我说你成天哪有闲心管那么多?”叶修不耐烦。

      大巴重新启动,把他故意放轻的声音淹没在发动机的轰鸣里。

 

   “我是一个幻觉啊,除了管你,我也没其他的事好干嘛。”苏沐秋侧头看着他,“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伤人的啊,说不定人家受了打击,这会正躲在哪条走廊里哭呢。”

   “哦。”

   “喂,我认真的啊!你这行为很过分你知不知道?”

      然而叶修充耳不闻,重新把衣服往脸上一盖,居然一副又要睡过去的架势。

 

   “哎!说你呢!你这行为很过分知道么?”

   “……”

   “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过分啊?”

   “……”

   “哎哎哎,别睡了,快醒醒,我跟你说话呢你听到了没?我在说你特别过分!”

 

      他絮叨了半天,估计叶修也是忍无可忍了,又把衣服一扯,低声说道:“是是是!我过分行了吧?你能滚了么?”

   “知道过分你还这么干啊?我说你不是对那个小神枪有意思吧?”

   “我有没有意思你还不知道,你不是我的幻觉么?”叶修纳闷。

   “我是幻觉,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苏沐秋翻了个白眼。

      叶修无语。

 

   “说真的呢,你不是看上那个小神枪了吧?你不是喜欢那个小剑客么?”

   “我喜欢周泽楷不行啊?”叶修真是不耐烦了。

       谁料到他话音未落,苏沐秋“蹭”地一声就跳了起来,皱着眉瞪着他,极为认真地说道:“不行。你听我说,那个小神枪真的不行。”

       他这么煞有介事,叶修倒觉得有意思了,反问道:“为什么不行?”

   “你们八字不合啊!”

    “……”

 

       就算是幻觉,给出这么个答案,也实在太敷衍了。但这会全车人都睡着,叶修横竖睡不成,又没别的事干,也不介意和自己的幻觉说两句废话。

       就当自言自语了。

    “那我和黄少天八字就合?”

    “合啊!简直不能更合了!”一提到这个,苏沐秋顿时来了精神,“你知道他是什么命格么?英星入庙啊!你看他命中无煞,而且破军在午,水火既济,最重要的是,他七杀星的坐守太巧了,刚好能化解杀破狼。那个小神枪就不行了,文星拱命,一遇上你的话……”

 

       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苏沐秋说了一半,却突然面露惊慌之色,猝然住口。

    “哈哈哈……”他讪笑了两声,“我瞎说的。作为一个幻觉,你觉得我能说出什么有逻辑的话么?”

    “我现在更觉得幻觉是病,得治。”叶修认真地说道。

    “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你有病,他有药嘛。”苏沐秋坐回位置上,百无聊赖地晃着腿,“说真的,你今天干嘛这么干?太过分了吧。”

    “就黄少天那个打蛇随棍上的性格,”叶修低声说,“我不过分点,他能死心么。”

    “喂……原来你是故意的啊?多大仇啊,这么对人家……”苏沐秋斜了他一眼,“我收回刚才的话,你不是智障,是禽兽。请问一下禽兽,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啊?他喜欢你你喜欢他,就不能好好谈个恋爱么?”  

    “那么问题来了,我为什么要谈恋爱?”叶修打了个哈欠,反问道。

    “哇,这问题好深奥。”苏沐秋怒视他,“那你跟我谈恋爱的时候怎么没想啊?”

    “所以啊,”叶修说,“我后悔了。”

 

评论 ( 42 )
热度 ( 2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