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安+王方)别人家的治疗-1

雷点预警:这是一个叶安王方每个人觉得自己是小三的奇葩故事……

 

                          别人家的治疗

                                       1

      荣耀联盟治疗选手群。

      周六的比赛结束,统计数据公布以后,就是这个群里最热闹的时候。治疗选手们报着自己本场的数据,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吐槽有人内牛满面。

  

      温柔天使:本来以为今天要掉到贫困线下了,结果一看居然拿到低保了!热泪盈眶。

       守灵者:低保+1,热泪盈眶+1

       千叶若离:这场根本没人针对我也没人切我啊,本来以为能拿个治疗成就,结果还是领低保……怎么办,好害怕明天复盘,这个锅我背定了QAQ

 

       妹子出来哭诉,一群男选手有安慰的,有礼节性求交往的,群里一时间群魔乱舞,画风成迷。安文逸没说话,默默地看着群里飞快的文字刷屏,又看了看自己本场比赛的数据。

       惨不忍睹。

 

       这样的讨论安文逸是从来不参与的,哪怕他不说话,群里也不会有人来问。按照这个群里的标准,安文逸的数据岂止领不了低保,简直还负债累累。

       他叹了口气,把治疗群关上了,打开网页搜索起来。比赛结束没几个小时,网络上的评论却已经不少了,不出所料,对自己的负面评价简直铺天盖地。

 

       什么兴欣的毒瘤团队的后腿啊,什么不带治疗玩兴欣就赢了啊,什么我六岁的时候都比他打得好啊,什么这样的水平都能上位一定是肮脏的PY交易啊……

 

       这样的评论,从他出道开始就没有间断过,甚至连用词都差不多,套路他都要背熟了。叶修在役的时候,自己还能在团队中发挥出作用,哪怕自己的实力不济,都成了兴欣战术中的一个环节。可第十一赛季,兴欣经历着核心重建的阵痛,在原本就不完善的战术体系里,自己的缺陷缺暴露得更加明显。

 

       核心决定了一个战队的上限,治疗却决定着这个团队的下限。有了安文逸这个短板,兴欣的下限真是跌穿地板,遇上谁都敢输,赛季伊始就来了个五连败。平心而论,安文逸真的努力了,这些天他除了吃饭睡觉,几乎所有的时间他都在训练……

       然而这种无论如何努力,都毫无成效的挫败感,几乎让人绝望。

 

      QQ又跳出提示消息来,叮叮咚咚响个不停。安文逸点开看了看,是职业选手的大群,一堆人正呼朋引伴组队打排位,连不少专职潜水员都冒了泡。

       这个赛季荣耀开启了排位系统,玩家自由组队,5v5团战,通过一场场战斗不断更新排名。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排位赛会干扰职业赛的发挥,可明令禁止是不现实的,更何况排位赛连胜还有技能点和稀有材料的奖励。因此联盟和各战队协商之后,规定在役选手每周打排位赛不得超过一定时间,且队友不得组队参加排位。

 

       这个规定一出,职业选手群瞬间变成婚介所,每天训练一结束,一堆人在群里勾勾搭搭。兴欣成绩如此不理想,安文逸当然没心思去网游里玩,他刚准备关上对话框,一条消息却跳了出来。

 

      君莫笑:有没有人组队打排位啊?治疗来一个。

      安文逸盯着那行字,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然而ID也好,头像也好,全都是自己熟悉的那一个。心砰砰地乱跳起来,他有点慌张地在对话框里几个字,因为手指僵硬的缘故,打错了好几遍。

   “我今天打排位。”

 

       他折腾了太久,等到他发出去,群里的消息已经刷新了好几条。

       笑歌自若:我排位。

       君莫笑:不要牧师,来个守护天使。

       笑歌自若:……

       小手冰凉:我今天打排位。  

 

       说不清是尴尬还是失落,安文逸感觉自己刚才突然腾起的热度刷地退了下去,好像自己雀跃又微妙的心思被人看穿了,正赤裸裸地被围观示众。
       好在群里消息刷新的很快,没什么人奚落他,话题的焦点都集中在叶修身上。

 

       无浪:有治疗就很不错了,叶神你还挑啊?

       组队的情况下,如果己方队伍里有治疗职业,那会大大缩短排队等待的时间。一般情况下,大家能组上个治疗就谢天谢地,哪有人还会嫌弃牧师。

       君莫笑:牧师没用啊。

       无浪:……

       笑歌自若:……

       傲风残花:……

       守灵者:……

 

       在线的牧师排着队无语,安文逸在心里衡量了一下自己守护天使的水平,终于还是掐灭了开个小号的念头。排队排了半天,终于有个人出来打乱了队形,一说话就语出惊人。

      学医救不了中国人:叶修你再说一遍。

      君莫笑:哎你来的正好,打不打排位?

      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我想打你!

      君莫笑:打我有什么意思,排位打不打?

      学医救不了中国人:行吧,我直播,你别拖我后腿。

  

       换了别人对叶修说出“别拖我后腿”这种话,肯定要被群嘲两轮。然而这人这么说了,大家全都觉得理所当然。

       因为这个治疗是方士谦。

 

       世邀赛让荣耀又火了一波,几个直播平台抓住了商机,重金签下不少退役选手做游戏主播。方士谦也是荣耀主播之一,依旧主玩治疗,照理说牧师和守护天使的战斗都没什么观赏性,可他的直播间却十分火爆,人气惊人。

 

       安文逸盯着两人的对话,感到一股阴暗的情绪渐渐涌了上来。他不想承认那是嫉妒……

       因为自己根本没有嫉妒方士谦的资格。

 

       一个是联盟的传说,治疗界的大神,一个是不合格的职业选手,随时面临被劝退的危机。安文逸并不想把自己和方士谦进行比较,因为比较的结果只会让自己更加气馁。他从没想过要向方士谦靠拢,甚至没打算朝那个方向努力,因为无论天赋还是风格,都不允许自己去模仿学习。如果不是因为叶修……

      说到底,当初叶修为什么坚持选择了自己呢?

 

      他盯着对话框发呆,五颜六色的字体闪烁不停,冷不防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倒让他吃了一惊。

      王不留行:打排位,有没有治疗组队?职业不限。

      笑歌自若:有队了……

      王不留行:安文逸,组队么?@小手冰凉

 

      盯着那句话,安文逸呆了几秒,这才鬼使神差地打了两个字:好啊。

 

评论 ( 108 )
热度 ( 2907 )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