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安+王方)别人家的治疗-4

                                                 4

       王杰希GG不要紧,第二天这就成了个段子,所有人都知道方士谦双眼一闭,能吓退千军万马。从那以后,但凡方士谦打逆风局,就总有人刷弹幕:“主播你要输了赶紧把眼睛闭上!”

       这种弹幕方士谦统统无视,只是有人发这种弹幕,他就打得格外神经刀。叶修经常和他双排,能看出来他好像对这件事格外在意,不过方士谦的脾气他也不敢轻易招惹,所以难得地没拿这件事调侃。

       比起这个,有件事倒更让叶修在意。自从那天开始,王杰希也不知为什么,只要打排位,必然找安文逸双排。照理说打排位的治疗不少,安文逸和王杰希合作得又十分没默契,王杰希又为什么非找他不可呢?

 

       叶修这边猜测着,那边安文逸心里却也十分没底。和王杰希组队,自己总是狼狈不堪,别说帮助发动攻势控制节奏,就连基本得保障血线都很难做到。可就算这样,王杰希却总是来约他打排位,安文逸虽然不是每次都去,可也不敢太拂他的面子。一来二去,看看排位记录,自己最近一阵的排位赛,竟然全是和王杰希一起打的。

 

       兴欣的战绩依旧没什么起色,安文逸除了吃饭睡觉,基本全在练习,每天打几把排位就成了唯一的娱乐。只是几天下来,他都没再排到过叶修,于是这天鬼使神差地,他便打开了方士谦的直播间。

       叶修果然在和他双排。

 

       这天的直播倒很有意思,先是叶修打完了一局,跟方士谦说要换个号再来。方士谦早习惯了他随时掏出个不同职业的小号,也就摆摆手让他赶紧去换。

       结果叶修特别诚恳地说道:“我想玩治疗。”

       方士谦无语了,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叶修看见他犹豫,马上补充道:“我治疗贼溜。”

       于是方士谦就答应了,自己也掏了个魔道学者的小号出来,打算让现实教叶修做人。结果打着打着倒是敌方先教他做人了,一炮把他从半空轰了下来,然后一波带走。

 

       全程叶修没给他加过血,方士谦就怒了,开麦冲他嚷嚷:“你会不会玩?不会玩别拿治疗!”

       叶修特别无辜:“你连个视野都不给我,我怎么给你加血?”

    “你不会自己走位找视野?”

    “就刚才那个情况,你能走位找到视野?”

    “我能啊!”

 

       于是下一把,两个人换了过来,叶修拿了个魔道学者,重现了方士谦被人轰下来集火的那一幕。方士谦拿了个牧师,在旁边转了一阵果然找到了一个视野,但估算了一下,按这个集火的伤害速度,叶修的血量是拉不起来了。

       于是他果断地跟叶修说道:“还有其他人血线要照顾,我放生你了啊!”

       然后掉头就走。

       叶修:“……”

 

        叶修就这么被集火击杀了,好在靠着方士谦爆发了一把,这局他们倒是赢了。最后他逆转的操作简直超神,弹幕里刷屏的666,一大波一大波的礼物在左下角刷新,不过方士谦并没顾得上感谢送礼物的土豪。

       直到关直播,他和叶修还在争执到底是加不了血还是不想加血,到底是能力问题还是态度问题。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安文逸在屏幕前听得清清楚楚,这种争执或许有些幼稚,在直播里更显得不合适……

       可在安文逸听来,却代表了一种亲密无间。

 

       原来叶修喜欢的是这种治疗……才华横溢,光芒四射,哪个输出不希望自己背后有这么强大的后盾呢?相比之下,自己……

       没有必要难过吧?安文逸想。毕竟自己从未报过希望不是么?

       他从来都没有奢望过,叶修会用同样的感情来回报他。

 

       在直播关闭之前,王杰希卡着时间,送出了一个火箭。一个火箭一千块钱,平台和主播对半分,这么一晚上,他就送出了10个。

       王杰希也觉得自己的行为不正常。默默关注方士谦的直播间,像个脑残粉一样刷礼物……明明已经过去三年了,自己早该从那次打击中走出来了吧?

       可那次在排位赛里偶遇他后,王杰希又觉得,自己大概永远都走不出来了。

 

       在最柔软、最赤诚的年纪里,你苦乐参半地暗恋了一个人四年,带着种天真的侥幸,揣测那个人或许也同样喜欢你。然后谜底揭开了,那个人对你甚至没有好感,他走得毫不犹豫行色匆匆,只是不愿意再继续忍耐。

      王杰希知道,这不是方士谦的错,方士谦并没有亏欠自己什么,一切都是自己愚蠢的错觉。可他还是无法面对他……整整三年,他们都在同一个城市,却始终没有再见面。

 

       王杰希曾经无数次地思考过,如果自己不是他理想中的搭档,那方士谦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样的输出?或许自己做的不够好,但是他曾经相信,不会有人比他更好了……

       可看着直播画面中的组队名单,他第一次开始动摇。

 

       叶修关上荣耀界面,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和方士谦一起打排位,他经常会有一种“玩游戏特别累”的错觉。

       倒不是说赢得困难,有方士谦做后盾,只要他不抽风,大部分排位赢起来还是很轻松的。只不过叶修觉得跟他双排特别心累,总得想着别那句话又惹到他了,还得提防队友里有不长眼的去招他,把他招惹的又爆炸。

 

       归根结底,方士谦还是太任性了。虽然他有任性的资本,网游也不过是娱乐,但叶修还是觉得,他这种随时放飞的打法未免太浪了。尽管方士谦的技术和意识比在役时更精进了,经常让叶修惊讶“原来治疗还能这么玩”,但和方士谦双排,叶修总有种做好自己本分,输赢看治疗心情的无力感。和那种新人的莽撞冲动不一样,方士谦并不是不懂事,他那种感觉,更类似于“道理我都懂,我也没上头,但老子心情不好,你们都陪葬吧”。

       就拿刚才的那件事说吧,关了直播之后,其实两个人还说了几句。叶修觉得方士谦不应该就这么放生他,方士谦一口咬定,那种情况下肯定是拉不起来的。

       叶修说换个牧师就能把我救出来,方士谦当然不信,说谁家牧师那种时候还能把你拉起来。也是话赶话,叶修顺嘴就说我家牧师就能啊。

 

       说完两个人都愣了一下,方士谦说你家牧师指的是安文逸?叶修说对啊。

       方士谦就呵呵了,说我还说喻文州手速八百呢,你信么?

       说完他就下线了,叶修知道他完全不信,不禁有点无奈。虽然大街上随便拉100个人来,问他们安文逸和方士谦的牧师谁强,99个人都会说是方士谦。但要叶修选一个的话,他会选择安文逸。

 

       至少在刚才那种情况下,叶修知道,安文逸是不会放弃自己的。非但不会放弃,不管多方火力多强大,场面多混乱,安文逸一定会试图把自己给救出去……

       呃,虽说救完自己,安文逸基本就被干掉了,但至少是个态度不是么。

 

       想到这里,叶修又重新登陆了荣耀,在好友名单里查找着小手冰凉的状态。对方没在线,今天也没打排位,叶修觉得这挺好,于是又查了查王杰希的。

       王不留行也没打。

       这就不好了。

 

        叶修觉得,自己说不定该找王杰希聊聊,套套词什么的。他正想着呢,QQ图标就跳了跳,他点开对话框,看了一眼对方的名字。

        王不留行。

  

评论 ( 63 )
热度 ( 137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