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安+王方)别人家的治疗-5

                                                   5

    “虽然打排位就是娱乐,可是我觉得你应该稍微注意一下。方士谦现在是主播,容易被带节奏。”

   

      虽然是后辈,但王杰希并不怎么怵叶修,这话说得也算不客气了。叶修笑了笑,回复道:“没事,方士谦不也玩得挺开心么。”

       王不留行:你怎么知道?

       君莫笑:不开心他还天天找我双排啊。

 

       对话框里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但半天过去了,王杰希的回复也没打出来。于是叶修主动敲了他,话也说的很直白很不客气。

   “我还想说呢,你没事少找安文逸吧。兴欣正转型,他忙都忙不过来,你还裹乱?”

       这次回复倒是来得很快。

    “他如果觉得受影响,自己会拒绝我的。”

       于是轮到叶修“对方正在输入”了。

 

       两个人夹枪带棍地说了几句话,没说出个所以然,倒都搞得自己心浮气躁。这天叶修睡得挺早,然而快到半夜时又给电话叫起来了,对方在电话里吭吭哧哧了半天,最后汪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叶修有点无语。来电话的是个未成年小朋友,严格来说算是家里的晚辈亲戚,作为一个网瘾少年他倒很有志气,正组了个战队准备参加挑战赛呢。结果队伍刚招满了人,他正踌躇满志呢,家长大魔王从天而降,把他们队的治疗拖回去读书高考了。

    “叶神你不知道,我俩配合的可好了……”

       小朋友说着说着吭吭唧唧,眼看着又是要哭。叶修对网瘾少年一向关爱有加,也只好耐着性子安慰了他两句。

    “叶神你有没有玩治疗的介绍给我啊?”仍然是哭唧唧的,小朋友又问。

       叶修想了想,符合他水准的治疗好像还真认识几个,于是问道:“你有什么要求啊?”

       对方生无可恋地回答:“没什么要求,是个治疗,能跟我们去打比赛就行。”

 

        这明显就是破罐破摔,眼看网瘾少年要误入歧途,叶修没办法,只能多说几句。

    “治疗不能凑合,治疗是什么人啊?这是掌握你血线的人,跟你把命交给他没什么区别。光技术好还不够,你还得信任他,你们得有默契,要他站在你背后的时候你能安心输出。别的队友就算了,但是你要用找对象的心态去找治疗……”

       他说了半天,电话里的抽泣声明显越来越大,说到这里,网瘾少年又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知道了叶神!我现在就去他家!我爸妈问你,你千万别说知道我在哪啊!”

     “哎你等一下……”

 

       然而电话已经挂断了。叶修握着听筒,总觉得网瘾少年领悟了什么了不得的真理,可为什么好像又有哪里不对?

       他正在思索,突然听到外面开门的声音,走出去一看,居然是叶秋刚才外面回来。一看见叶修,叶秋马上就皱着眉说道:“你又熬夜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和苏沐橙语气特别像,连表情都像,叶修觉得很有意思。叶秋大概是饿了,翻箱倒柜地找泡面,叶修这会也睡不着,于是也加入了泡面大军。

       泡面快吃完的时候,叶秋像是突然想起来,掏出一个手机递给叶修:“这个给你。”

       叶修拿过来看看,是个新手机,卡已经安好了。

    “我不是有个电话了?”

    “你那台是工作机,这个就私人用,你看看直播什么的。”

       叶修乐了:“你还知道直播呢?”

       叶秋显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埋头吃面。

 

       手机里已经下了几个APP,叶修随手把微博登陆了,发现兴欣战队的官博新发布了一组CG图。新赛季,陈果新招的宣传人员应该上岗了,看来效率还挺快,这么快就做出了一组宣传图。叶修点进去看了看,发现图做的还挺良心,战队里每个账号卡都画得不错,连已经无人使用的君莫笑都画得很用心。

  

       别的角色他都随手翻过去了,只是翻到小手冰凉的那张时,他稍微多看了一会。相比实力,叶修基本不在乎账号卡的外观,但就连他也不得不承认,这张图上的小手冰凉非常好看。

       他长按了一下屏幕,顺手把这张图设为了手机壁纸。

 

       叶秋的泡面已经吃完了,但他没有要走的意思,也不说话,坐在沙发上盯着茶几发呆。他从小就是这个习惯,因此叶修看他这样,就知道他是有事想求自己,又不好意思开口。

    “得了直说吧,想求我干嘛?”

       叶秋抬眼看看他,似乎是有点不好意思,最终还是开口问道:“你认识方士谦吧?关系好么?”

       叶修想不到方士谦能和叶秋有什么交集,但还是如实答道:“还行吧。”

    “他有女朋友么?”

       叶修一回忆方士谦那超龄网瘾少年的人设,果断回答道:“没有。”

    “我有个认识的人,是他的粉丝。”叶秋说得支支吾吾,像是难以启齿,“女的……”

       看看他的反应,叶修顿悟了:“哦,求介绍是吧?”

     “嗯,对方挺认真的,就是相亲那种介绍……”

 

       叶秋是不会管这种闲事的,看他为难的样子,多半是对方很有来头,不好拒绝。叶修更懒得管闲事,结果叶秋磨了他半天,简直要声泪俱下了。

    “我这也是没办法啊!”叶秋也急了,“哥你自己想想,这么多年我跟你开过口么!”

       话说到这个份上,叶修也没法不答应,不过还是习惯性地吐槽了两句:“跟别人这么热心,怎么不见你给我介绍对象啊?”

       叶秋看了看自己的哥哥:“介绍给你……我跟人家姑娘有仇?”

    “我有那么不靠谱?”

    “非常不靠谱。”叶秋认认真真地回答道,“你就不是个可以结婚的人。”

    “不至于吧?”

    “不是说条件怎么样啊,是态度问题。你就一直这样我行我素的,从来不把别人规划进自己的生活里……”话题好像越来越沉重了,叶秋倒像是很担忧,“你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女朋友,是要孤独终老么?今天咱爸还跟我说——”

  

        对于自己亲爹说了什么,叶修是毫无兴趣的,所以他赶紧打断了叶秋的话。

    “我有女朋友啊。”

    “啊?!”

       叶修按亮了手机屏幕,让叶秋看清了上面的壁纸:“这就是我女朋友。” 

  

评论 ( 40 )
热度 ( 116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