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治疗-36

                                                    36
      王杰希撤回了那条消息。 
       他不知道叶修看到了没有,或许看到了也好。他怀疑自己可能是疯了,怎么会不管不顾地说出这么暧昧的话来? 
       叶修会因此和方士谦吵架么?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内心阴暗的一部分,骤然滋生出一种喜悦来。随后他立刻又感到自责,无论方士谦和叶修是什么关系,自己又有什么立场去打扰他的生活呢? 
      更何况…… 
      他其实很害怕得到叶修的回答。 
 
      屏幕还在闪烁着荧光,王杰希看了看那份全明星的流程草案,有些恍惚地关上了电脑。或许是因为whisper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连带他想起了许多的陈年往事,今天的自己格外反常,几乎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这些年他没去关注过前女友的消息,但每每想起当年的事,自己总是有一丝愧疚。那时的他年轻幼稚,不懂自己的行为会对对方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可这些年时过境迁,他自己的心境也发生了变化,才逐渐体会到她当时的心情。 
       爱而不得……原来是那么痛苦的一件事。 
 
       他慢慢关上电脑,摸着黑走上了楼梯。三年多过去了,他还时常会有错觉,仿佛一打开门,就能看见那张空床上熟悉的轮廓。宿舍的灯亮着,睡着的人却像畏光似的,把自己牢牢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头剑戟似的、不驯顺的头发…… 
      有那么多次,他都想要在那毛茸茸的发顶上摸一摸,都最终忍住。 
      而事到如今,怕是再没有这个机会了。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实在不理解这是什么骚操作。他原本想把这事跟方士谦说说,作为王杰希对他心思不纯洁的佐证,可考虑到方士谦那神一样的脑回路和狗一样的脾气,叶修想了想还是作罢了。 
 
       鉴于微草的逻辑异于常人,叶修深深地觉得,这俩人的问题还是要靠微草内部解决。他把自己的打算告诉了安文逸,后者听了听,立即替男朋友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 
    “所以你是打算把方神骗到全明星现场,让他和王杰希来一场偶遇,然后再上演一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差不多吧。”叶修反问,“三生三世是什么?” 
   “一个电视剧。”和苏沐橙一队,这种知识安文逸还是很丰富的,“不过不用在意,演不到那里的。从方神发现你骗他开始,剧情就会变成一部电影了。” 
    “什么电影?” 
    “德州电锯杀人狂。” 
    “……” 
 
       叶修觉得,考虑到方士谦的竞技场排名,他暂时应该还舍不得杀自己。所以当微草跟他确认出席全明星赛事的事宜时,他就跟对方提出了要求。 
   “这是不是要推广次级联赛么?我要带个工作人员过去。” 
   “没问题!”对方满口答应,“座位是安排在您旁边么?他有没有兴趣参加第三天的活动?” 
 
       为了方便聊天,叶修让主办方把自己的座位安排在兴欣的座席区了。自己坐在选手席,单把方士谦扔到前三排,好像也不是那么回事。 
    “跟我安排在一起就行。”想了想他回复道,“第三天应该不去了,我们出席第二天的活动。” 
 
       他这边设计好了剧情,方士谦却浑然不觉。这几天没人来招惹他,他总算是让叶修平平安安地玩了一把圣诞节活动,没再出什么幺蛾子。 
      今年的圣诞活动不功不过,叶修倒也玩的挺开心,唯一有点遗憾的是安文逸忙于训练,根本没时间上线。不过圣诞节一大早他就收到了安文逸送的圣诞礼物,贼沉的一大箱,拆开一看,是一整套超大号一体化鼠标垫,荣耀24职业每样一个。 
 
    “这也太多了吧?”叶修哭笑不得。 
    “半个月用一个,刚好用一年。”安文逸给他安排的挺好。 
    “那一年以后呢?” 
    “一年以后,我再送你新的。” 
    “可以可以,”叶修表示满意,“壕无人性。不过我没给你准备礼物啊?要不然这样,圣诞活动打出来什么,就送你什么。” 
 
       对这个安排安文逸也表示很满意。于是当天叶修和方士谦组队,方士谦就听到说了一晚上的“这个不错,可以送给小安”。当他念叨到第十遍的时候,方士谦忍无可忍把他踹出了队伍,两个人就此分道扬镳,倒是都收获颇丰。 
 
       方士谦一向懒得琢磨银武,于是奖励的稀有材料都归了叶修。原本为次级联赛他就画了不少图纸,这时候把材料整理了一下,先是帮方士谦升级了几件装备,又拿剩下的材料做了把守护天使用的战斧。 
    “网游里玩的时候用吧,”叶修把这个当新年礼物送了安文逸,“你不是有个小号?” 
      安文逸又感动又满足,拿着战斧研究了半天,却发现这银武跟叶修一贯的设计思路不大一样。总体来说,性能不是很突出,甚至有几个属性根本不是给守护天使用的。 
      他本来想问问这武器到底好在哪,却突然注意到了银武的名字——永恒誓约。 
 
     于是乔一帆就看到安文逸一头栽倒在键盘前,他给吓了一跳,赶忙跑过去看看情况。好在安文逸自己爬了起来,推了推眼镜倒也意识清醒,只是乔一帆怎么看他的表情都很可怕,简直跟中了毒似的。 
   “你没事吧?”乔一帆担心地问。 
   “我没事。”安文逸淡定地回答道,站起身来往浴室走,然后一头撞上了门框。 
 
      好在兴欣的治疗只傻了一天,第二天的比赛就恢复如常。近日兴欣的战绩很不错,保持这个势头,挺进季后赛不成问题。兴欣的指挥仍然是苏沐橙,但叶修注意到,在队伍频道里,小手冰凉表现的越来越活跃。治疗先天的位置优势,让他为整支队伍提供了许多实时情报,而且除了报点,他时常提醒队友在局部战场及时转火,可以说是对苏沐橙指挥有力的辅助。 
 
       叶修对比感到很欣慰。虽然方士谦断言安文逸应该做指挥,自己也相信他具备这样的潜力,但究竟这种调整适不适合兴欣,还要靠他们自己摸索。比起兴欣战绩的一片飘红,嘉世的成绩就没那么乐观了,新年伊始,嘉世的积分仍在倒数第二,丝毫看不出王朝复兴的迹象。 
 
    “几连败了?”叶修看录像的时候,方士谦也瞄了一眼,“九连败?” 
他原以为叶修会一脸黯然,毕竟谁都清楚他对嘉世的期许和感情。然而后者看起来胸有成竹,一边看录像,一边还表现的挺骄傲。 
   “现在的嘉世已经成了一支让人闻风丧胆的队伍。”叶修自豪地说道,“所有的队伍,都害怕打破连败,输给他们!” 
       画面定格在比赛的结尾,战斗格式一个豪龙破军,撞着斩楼兰一起跌下悬崖,留下嘉世的治疗对着四个彪形大汉瑟瑟发抖。 
       方士谦不由得在心里骂了一句,玩战法的果然都是神经病。 

评论 ( 56 )
热度 ( 87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