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治疗-39

                                       39
      于是直到这顿饭吃完,叶修和安文逸也再没找到机会单独相处。眼看活动时间临近,叶修赶紧回家接上方士谦,他多少有点心里没底,趁等红灯的时候拿出手机看了看,安文逸果然有留言。 
    “死亡副本进度怎么样了?” 
      叶修用余光盯着方士谦,大爆手速回复道:“进本了,马上开boss。” 
    “你要单刷么?” 
       叶修想了想方士谦等会可能的反应,觉得自己还是需要治疗。 
    “等会boss按住我疯狂输出的时候,奶住我。” 
       安文逸秒回:“奶不住奶不住,越级打怪不如放弃治疗。” 
    “说好了要做我的守护天使呢?” 
    “不好意思,”安文逸无情拒绝,“我是玩牧师的。” 
    “……” 
    “不过红血的时候可以叫我,”安文逸接着说道,“我再送个人头,陪你一起团灭。” 
 
       自己家的治疗到底还是贴心,叶修满意地继续开车,一边从后视镜里观察着方士谦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没睡好,他显得心不在焉,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 
       直到车都快开到会场门口了,方士谦朝车窗外看了看,这才发现不对。 
    “这什么地方?” 
    “全明星会场啊。”叶修轻描淡写,“今晚在这宣传一下。” 
    “你—!” 
 
        叶修正准备迎接一大波嘴炮,可方士谦才说了这么一个字就没了动静。叶修一看,后者脸都气白了,显然是一时说不出话来,正要憋个大招。他抓住僵直的时机,赶紧跟方士谦摆事实讲道理,为自己争取一线生机。 
    “真的就是单纯的宣传一下,现役选手我不方便找,退役选手就你曝光率最高了。再说……你真的不想回来看看么?”叶修观察着他的脸色,“上一次微草主办全明星,你就没来现场。这次不来的话,以后真的很难有机会了。” 
 
       也不知道哪句话戳了方士谦的心,他脸上仍有怒意,但大招吟唱算是被打断了。沉默了一会,方士谦像是懒得跟他再多说一句话,解开安全带就想下车。 
    “别别别,”叶修赶紧拦住他,“你看看外头,全是微草的粉丝,可能还有记者。你这么冲到人堆里,被人发现你三过微草而不入,就不怕别人搞个大新闻?” 
       他真不是吓唬方士谦。如果是别的退役选手还好,可方士谦这种人气主播,还是在微草这种粉丝大本营的门口,一出现肯定要引起骚动。方士谦看了看门外成群结队穿着微草队服、拿着应援灯牌的观众,到底没坚持下车,叶修松了口气,赶紧给工作人员打电话。 
 
       如今叶修身份不同,主办方格外重视,不但安排了人帮他停车,甚至还有专人给他带位。他们落座的时候,职业选手差不多都到了,兴欣的众人看到方士谦,虽然惊讶,倒是都很热情。 
       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联盟和次级联赛的宣传片,间或插入些观众席和选手席的花絮。叶修一进场就得到了导播的疯狂关注,这时候给他切了个长镜头,现场立即响起一片欢呼声。 
       有男粉高喊了一声“叶修我爱你”,全场哄笑一片,叶修也笑了。镜头又给到了他身边的方士谦,粉丝认出他来,又是欢呼雷动。 
       这毕竟是微草的会场,方士谦心情再复杂,还是微笑着对镜头挥了挥手。他假装无事发生过,微草的选手席却炸了锅,方士谦出席当然是个惊喜,但坐在兴欣的坐席算怎么回事? 
   “叶修搞什么?”梁方坐不住了,“微草开全明星,他把我们的人拉到兴欣想干什么?蹭热度?” 
   “他不需要蹭热度吧,我们蹭他的热度还差不多。”柳非说话又没过脑子,“要不谁去把方神喊回来吧……哎我们怎么没给他留座?” 
 
       一群人七嘴八舌,说什么的都有,微草的经理心慌意乱,但还得先安抚队员。 
    “叶修是来宣传挑战者联赛的,方士谦和他一起来,应该也是受邀来宣传。”经理猜测了一下,倒八九不离十,“他算是联盟那边的嘉宾,不是战队邀请的。” 
   “那战队干嘛不先请他?”柳非持续不带脑子。 
 
       经理笑笑没说话,目光落在王杰希身上,没来由的一阵心慌。他知道方士谦绝不可能故意来和战队为难,但联想到之前的事,他总是有种不安的感觉。 
    “我去叫他过来。”袁柏清就要起身,“你们给让个座。” 
 
        经理赶忙要阻止,却又找不到合适的措辞。他正为难,王杰希却低声说道:“坐下。” 
       他一发话,袁柏清就不敢动了,老老实实地重新坐好。 
    “活动马上就开始了,有什么话休息时间再说。” 
       他的语气并不算严厉,但微草的队员没人再敢交头接耳,一个个正襟危坐。参加活动之前,队员们的手机都上交了,这会想给方士谦发个消息都没办法。 
 
       没过多久活动开始了。和昨天的开场秀一样,开头又是一通炫烂的光影,内容却是宣传挑战者联赛的。虽然是次级联赛,推广活动却做的很吸引人,最后叶修上台的时候,掌声都快把房顶掀翻了。 
       全明星周末也邀请了次级联赛的明星选手,叶修跟他们一起和观众互动,狠狠地卖了一波安利。等这个环节结束了,传统项目才正式开始。今年依旧是职业选手和观众共同参加趣味竞赛,黄少天第一个上台抽取幸运观众,正滔滔不绝讲废话的时候,却看见叶修在台下跟他招手。 
 
       方才宣传环节结束,叶修没回座位,直接找了个显眼的地方,示意黄少天选他。结果黄少天真的把他选上去,观众惊愕之后,又开始不要命的鼓掌了。 
     “叶神今天是要以普通观众的身份参加活动么?”主持人随机应变,“那选手们压力恐怕有点大呢。” 
     “你压力大么?”叶修问黄少天。  
     “我压力怎么会大?”黄少天刚要开始滔滔不绝,叶修就把他打断了。 
     “我觉得你压力还是有点大的,”叶修说,“帮你分担一下,幸运观众我来抽,保证比你抽的好。” 
    “怎么就抽的比我好?”黄少天有一万个猜测,“你是打算用什么黑科技,还是打算抽个小姐姐上来啊?小姐姐我也可以抽啊,你看现场有这么多漂亮的女观众……” 
   “你抽再漂亮的女观众,也有没抽到的人反对。”叶修断言,“我抽的绝对没人反对。” 
    “叶神为什么这么自信呢?”主持人听着耳机里后台疯狂的指示,还得装作云淡风轻,“是给我们准备了什么惊喜么?” 
    “绝对是惊喜啊。”叶修看着微草的选手区,“王杰希,上来吧。” 
 
       现场又是尖叫又是欢呼,镜头给了王杰希特写,叶修突如其来地捣乱,屏幕上的微草队长倒一脸沉稳。观众们只当这是主办方安排的彩蛋,又是吹口哨又是齐喊王杰希的名字,这种氛围之下,王杰希别无选择,只能走上台去。 
       欢呼声更响,经久不息,叶修不等主持人说话,直接就要抽取下一位。 
  
    “下一个我报座位号吧。”叶修的目光落在场馆的某一处,“灯光师配合一下啊,我说了哪个位置,麻烦给个照明,场馆里太暗了。准备好了没?准备好了我说了啊。”  
      然后他说道:“A4通道,安全出口。” 
 
       一束追光从天顶倾泻下来,所有人都看到了光柱中心的那个人。在黑暗的场馆里,他的身影过于耀眼了,无论之前在人群中隐没了多久,此刻他都显得光芒万丈。 
       移动摄影头捕捉到了他的脸,将图像投射到大屏幕上。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简直像是海啸。 
    “是方士谦大神!”主持人惊呼。 
    “对啊,”叶修的声音差点淹没在欢呼和掌声里,“观众朋友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 ( 127 )
热度 ( 101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