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安+王方)别人家的治疗-19

   

                                               19

      欲盖弥彰这么快被干掉,连林敬言都很意外。虽说叶修这个大号装备不错,远程职业被贴身也没什么还手之力,但这才开局不到两分钟,就干掉了一个职业选手……这得是多密集的爆发?

   “你单身多少年,才有这种手速?”林敬言无奈地吐槽,果然是撸多了才手速惊人吧。

       虽说暗无天日明显地在放水,但林敬言也能看出来,自己这把走远了。要开大号来还好说,偏偏自己拿的是小号,装备技能点都没眼看,还是洗洗睡吧。

    “谁跟你说我单身的?”叶修干掉了欲盖弥彰,果不其然,就回头来对付林敬言了。“魔剑士管好对方治疗,治疗什么都别干就给我刷血,骑士和召唤师把对面拳法家圈养了,刺客去骚扰下法师。”

 

       一换了对手,林敬言就感到压力骤然增大了。知道这把赢不了,林敬言也就是尽人事听天命,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了吐槽上。

    “是是是你有两个女朋友,一个叫倒影一个叫年华是吧?”

    “那你猜猜是倒影在打你还是年华在打你?”

    “……”

 

       又折腾了几分钟,哪怕灵车组使出了浑身的演技,最终也只能不情不愿地赢了。毕竟叶修开着直播,刘皓又顾忌自己的形象,不敢演的太明显。等“荣耀”两个大字弹出来之后,刘皓咬牙切齿,偏偏还得假装和老队长关系很好:“哎呀,多亏了叶神CARRY,我就躺赢了一把。”

       叶修没说话,又发了个呵呵过来。

    “平时都没怎么遇到过叶神啊,今天和朋友开车才碰到一把,真不容易。”刘皓继续说道。

 

       这话就说的有点恶心了,暗示自己是高分职业选手,非得拉低了分段才能碰到叶修,叶修打这种“低端局”是炸鱼,是混子。自己先开好了这个头,等会再找几个人去叶修直播间带节奏,到时候弹幕爆炸,还不是美滋滋?

       然而一反常态地,叶修居然回复他了。

    “小号排到过,你没加我好友?”

       说完,他发了一串ID号过来,就退了比赛。刘皓坐在原地,心里不爽的厉害,也是手贱,随手点搜索了那串ID号。

 

       果然是个小号,竞技场就打了个定级赛,分数也不高。职业元素法师,名字叫……

       携四猪杀五狗。

 

    “艹!”

       被叶修用ID嘲讽了一波,刘皓简直气到变形。等到冷静下来,他意识到自己犯了个错误,那就是不该开着自己的大号去狙击叶修。

       毕竟是公众人物,得注意形象。但如果开个小号去,哪怕演技拙劣,故意送人头又怎么了?反正没人知道是他。哪怕叶修认出了自己,可是没凭没据的,他也不敢乱说。不然到时候自己反咬他一个诽谤诬陷,那他是吃不了兜着走的。

 

      佩服自己的机智,刘皓赶忙四处联系,想借个高分段路人号。可如今不是在嘉世的时候了,没了公会的支持,他借个号也颇费周折。等到终于拿到账号卡的时候,连排了很多把却都没排到叶修——分数差异太大,一波连胜,叶修早进了五百强了。

 

       刘皓无奈,只得又四处去找五百强的账号,然而等到找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冲进了国服前二百。到了这个层次,账号卡的主人就多半是职业选手或退役选手了,刘皓再怎么费心力,肯定也没人敢把卡借给他掉分。

       就算人家肯借,他也不敢用啊!

 

       无奈之下,刘皓只得放弃,好在职业选手群里已经闹腾的不行,一群人组队去狙击叶修,不怕他不翻车。还有几天才是比赛日,今晚大家相对闲,几乎人人都在关注叶修直播,搞事的人更是不在少数。

 

       在黄少天的呼吁下,职业选手们建起了好几个装甲五轮车,同队的选手禁止一起打排位,于是大家互换队友,顺利发车。可是荣耀的竞技场匹配十分细致,这种航空母舰几乎没法排到其他人,叶修狙击对们连打了好几把,都是在互相撞车中浪费时间。

   “不行不行,这得拆了来。”黄少天果断指挥,“五轮车只能排到五轮车,赶紧跳车几个。”

 

      于是五轮车变成了四轮车,这次倒是能排到散排的了。只是才打了一把,黄少天就接到魏琛的电话,劈头盖脸一通臭骂。

    “你他妈的要死!你怎么不上天!”

       黄少天一脸懵逼,这才反应过来,刚才虐杀的术士应该是魏老大的小号。结果这还没完,原来魏琛开着小号带妹,承诺带妹子装逼带妹子飞……

       真是身败名裂。

 

    “但是……魏老大你是怎么做到小号比大号分还高的?”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找人给你带上去的?唐妹子还是苏妹子?唉,我也想被妹子带……”

    “回家找你妈带吧。”被道破真相,魏琛很心虚,“赶紧把你那破车给我拆了!”

 

       不只魏琛,被装甲车撞到的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抗议,威胁他们再不拆车就要去俱乐部拔网线。折腾了半天,最终狙击队们还是拆了车变成双排三排,连苏沐橙都和楚云秀组了个队,嚷嚷着要把叶修给拉下马。

   “可惜我竞技场时间用光了。”唐柔表示遗憾。为了避免影响比赛,职业选手每周打排位的时间可是有限制的。

 

   “小安你还有时间吧?”方锐兴致勃勃,“不去跟王杰希组个队制裁一下叶修?”

    “不,我单排就好。”

  

       早在叶修开始直播的时候,安文逸就默默地打开了游戏,一个人打着排位。别人都是兴高采烈,把这事当做个难得的热闹,可从叶修立了FLAG开始,他心里满满的就全是担忧。

 

       高分段的排位,胜率哪里有那么好保证?到了这个层次,排位赛激烈起来,程度简直不亚于职业联赛。就算叶修的实力再强,这么连续作战,他不会疲惫么?这些随机排到的队友,又能给他多少支援和帮助?

 

      安文逸默默祈祷,希望自己能尽快排到叶修。如果两人一队,有个知根知底的治疗,他打起来还是会轻松很多的。而如果自己排在叶修对面……

       只要叶修一露出吃力的样子,哪怕不道德,安文逸也决定毫不犹豫地演队友一把。

 

       好在荣耀之神垂怜,没给他不道德的机会,一个多小时之后,他终于排到了叶修,还恰好是队友。

   “小安?”叶修的声音明显有点惊喜,“可以的,这把稳了!”

 

       结果这一口毒奶,在看了其他阵容之后差点把自己给呛死。自己这边,沐雨橙风、风城烟雨,高分路人神枪手。对面,石不转,唐三打,夜雨声烦,再睡一夏,生灵灭。

 

    “咦?这个阵容……”安文逸有了不祥的预感。

    “嗯,”叶修附和道,“看这阵容,我们死定了。”

 

       对面三近战,己方三远程。对面的三个近战还都是核心攻坚手,其中两个疯狗一个间歇性狂犬病……这要是咆哮着冲过来,己方这阵容怎么接?

       拿头接?

 

    “怎么办?”楚云秀很惆怅,“要不我们赶紧跑吧。”

    “可以啊,”叶修说,“你赶紧退游戏。”

    “为什么不是你退?”

    “我直播呢怎么退?”

    “上次方士谦让你退你不就退了?”

    “上次我没直播啊!”

 

        于是还没开打,己方就因为谁退游戏的问题先内讧了一波,安文逸小窗私聊了叶修:“要不然我退吧?”

    “不用不用,”叶修几乎是秒回,“我开玩笑呢。”

    “但是这把要输吧?”

    “输就输呗,方士谦的女装我都淘宝下单了。”

 

       他一提起方士谦的名字来,遇到叶修的喜悦就荡然无存,只剩下一种酸涩的刺痛了。安文逸不再说话,只觉得等待游戏开始的时间漫长的难熬。终于等到游戏开局了,叶修却并不出门,只在重生点里开始公频打字。

    “整天这么打打杀杀的,你们不觉得累么?”

       再睡一夏:不觉得累。杀完你还能再出去跑个圈。

    “所以我就烦你这种不懂爱的人。”叶修继续打字,“我说你们就不想玩点新鲜的?不想团结友爱地一起做个游戏?”

       生灵灭:什么游戏?手牵手一起躲猫猫?

    “这个提议好!”叶修很满意,“那就躲猫猫吧。”

    “……”  

————————————————————————————

本该谈恋爱的两人,却玩起了躲猫猫……

这剧情一路狂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评论 ( 78 )
热度 ( 114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