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DM向/叶all/哨兵向导AU]攻陷叶修特别行动组-12-叶周线第10.5章

值了个夜班就开始卡文,于是就发半章吧……

                               叶周线:初恋这件小事10.5

       虽说要谈恋爱,但谈恋爱之前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叶修联系了陈果和乔一帆、唐柔,重新布置了整个兴欣地区的空防部署,又联系魏琛急调了两个团开往千波湖地区。轰了敌军28亿美元下来,他也算是对敌人的意图有了初步的想法,于是又紧急联系了各军区司令,一时间搞得鸡飞狗跳。

       韩文清那边甚至听得到炮火隆隆,俩人的对话基本是在喊:“所以,赶紧给哥送点支援过来!”

   “没有!”韩文清的声音斩钉截铁,估计他身边的人已经听得胆战心惊。

   “老韩你能不能弄清状况?现在人家摆明了想从我这里撕开口子,前后包夹把你一锅端了。哥要是顶不住,你们霸图就是全军覆没的命。”

   “你敢!”

   “……会不会聊天。你叫张新杰来。”

   “他没空!”

       前线打得激烈,张新杰作为指挥员当然没空,估计韩文清也不会太有空。原本打算问问张佳乐的事,显然现在时机不大对,叶修只好先挂了电话。

 

       周泽楷那边也结束了通话,从刚才开始,他的电话就一直没断过。两个人对望了一下,周泽楷脸上全是担忧和不舍:“明天……回去。”

       这不是轮回的命令,现在轮回军区还真没什么人能管得了周泽楷。

这是军事委员会的命令。

 

       从前千波湖是后方,周泽楷要休个假来胡闹一下,大家也就都睁只眼闭只眼。哪怕胡闹的对象是叶修,没有政工部的敲章两个人也闹不出什么花样来——吧?

       可如今眼看着千波湖要开战,还放任周泽楷在这里乱跑,那是心有多大?自从周泽楷受伤之后,联盟就感到了他日益增强的影响力,如今对待他的个人安全,不得不格外谨慎。

  

    “老冯总算没老糊涂。”叶修笑笑,“过几天一开战,你要是还在我这,估计他心脏也受不了。”

       周泽楷不说话,但那眼神有点让叶修无法直视。

   “今晚早点睡,明早让小唐送你回去。”

       叶修站起身来,拍拍他的头就要往外走。其实他也想多留一会,问题是现在这形势非走不可——再不走,准出事。

       前提是他走得了。

 

       他才站起来,周泽楷就一把拽住了他,手疾眼快得像个哨兵。叶修有点无奈:“这么舍不得啊?”

       周泽楷拽着他的胳膊,一脸诚实地点点头,这种时候他倒一点都没不好意思了。叶修被他望着,只觉得这记直球直击心底,打得他整个人都震了震。

       他有一千种办法去敷衍、捉弄周泽楷,有一万种办法让周泽楷放手,明早乖乖地离开。而周泽楷面对他时,却永远都是一成不变的方式——直白、坦率、诚恳。

       但就是这种笨拙的直白,让叶修感到束手无策,难以应对。对待这样的周泽楷,叶修少见地感到不忍心。

       克星啊。叶修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蜡,完全没注意到这两天点蜡的次数略多。

       就亲一下,应该没大问题?叶修琢磨着,问了一句:“小周,你不讨厌烟味吧?”

       周泽楷茫然地摇摇头,而后叶修就低头吻了他,苦涩的烟草味充斥了他的口腔。他愣了愣,整个大脑里一片空白,随后仅仅是凭借着本能,热情又笨拙地回应着这个亲吻。

       比起他的冲动来,叶修吻得温柔而克制。哨兵天性中的占有欲被他硬生生地压制住了,他尽量避免煽动周泽楷的热情,比起侵占,这个吻更多地透着种安慰的含义。绵长而细致的吻持续了很久,分开的时候,叶修明显地感觉到自己有点动摇。

       就说不能亲啊,他想,越亲越心软。

 

   “明早送你回去。”叶修强调了一下。

       周泽楷垂下眼睛,轻轻点了点头,他也知道这件事基本没有商量的余地。

   “波动……太强,”周泽楷说,“担心。”

   “你说张佳乐?”叶修想了想,也有点拿不准,“谁知道他怎么回事,自从孙哲平……他就一直有点神神叨叨的。管不了,明天送他回霸图。”

   “不是,”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眼睛,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担忧,“……你。”

    

       陈果联系轮回的时候,已经简单地说明了叶修的状况。哨兵的五感过于敏锐,精神也很容易处于躁动和不稳定的状态,所以需要经常接受向导的安抚和调节。唯有叶修,自从苏沐秋牺牲以后,他在长达八年的时间里从未接受过向导的精神引导,这对于普通哨兵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从前大家都以为,是叶修的精神力过于强大,甚至强大到了不需要向导的程度。试想整个联盟,所有向导都无法攻破他的精神防御,这种强大该有多么逆天?

       然而身体不会说谎。所有人都没有发现他的异常,只有血液检测间接显示了,叶修的状况紊乱到了何等危险的程度。就在刚才,叶修短暂地向周泽楷卸下了自己的精神防御,周泽楷才惊愕地发现,他的状况比预想得还要糟糕。

       信息的过载、战斗的负荷……这八年间的一切都累积在他的精神深处,让他的精神领域处于一种极其危险的无序中。而叶修从未试图缓解,也从未接受调整,他只是利用自己强大的精神力量,把这些混乱粗暴地压制住了,营造出一个平静的假象。

      而如今,混乱已经达到了崩溃的边缘。也许再有一次针对他的精神攻击、或是一场惨烈的战斗,就能轻易地打破这种脆弱的平衡,在他的精神领域掀起一场致命的暴风雨。

       普通的安抚甚至已经无效了。周泽楷不可能让他以这样危险的状态去迎接战斗。

       能改变这种状况的,只有一种方法。

   “叶修……”周泽楷望着他,第一次叫了他的名字,“和我结合。”

评论 ( 17 )
热度 ( 70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