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安+王方)别人家的治疗-23

                                                  23

       经理的话一说完,方士谦就愣住了,花了好一会,他才明白前两天的事沸沸扬扬,只怕微草高层就这么误会了。本来他还奇怪,为什么三年来唯恐避之不及,如今战队却主动邀请他参加活动……原来是因为有这种误解的缘故。

       自己对于王杰希的感情,在他们眼里,大概就像是某种危险的传染病。现在这个病原体传染了叶修,那么,王杰希就安全了。

 

    “叶神人真的挺好的,”经理还在乐呵呵地说着,“你们又认识这么多年了……”

    “叶修这么好,送你你要不要?”

    “啊……?”

 

       冷不丁被方士谦噎了一句,经理这才看出来,他脸色都变了,像是憋着一股火,随时要掀桌子似的。经理收敛了笑意,心里涌起一股不祥的预感:“你总不至于还……”

    “至于。”方士谦直盯着他,口气很冲地说道,“我就是还一直喜欢王杰希,我一辈子都喜欢他!你有本事把他藏起来,这辈子都别让他见我!”

 

       空气骤然变得紧绷了,两个人对视着,连经理都没办法再装出和乐融融的样子,目光变得充满了火药味。半晌之后,他清了清嗓子,努力用公事公办的态度说道:“方神你既然这样,那有些话我们还是说开了好。”

      方士谦几乎是怒视着他,经理不为所动,慢慢地说道:“前几天你和叶神的事传得那么凶,你想过没有,如果另一个主角是王队,那后果该有多严重?影响该有多恶劣?何况这还是假的,如果是真的……不,不需要是真的,只要有这种丑闻,对战队的形象就是毁灭性的打击。

    “广告商的反应就不提了,光是粉丝流失就能彻底毁掉一个豪门战队。嘉世的下场你也见到了,只怕到时候微草还要比他们惨烈好几倍。为了避免出现这种结果,战队会做什么反应可想而知了吧?一直以来,王队最重视的就是战队,无论因为自己的缘故毁了微草,还是被迫要离开战队,你觉得他会是什么感受?

    “更何况,王队也不喜欢你……你又何必一直纠缠他?”

 

        他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整个过程中方士谦的目光没有软化,像个倔强的小孩子似的,然而却始终一言不发。经理知道,他不说话是因为无可反驳,在方士谦心里,其实对自己说的这些道理都一清二楚。两个人又僵持了良久,最终,方士谦站起身来,恶狠狠地摔了一下门,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兴欣基地。

   “今天结束这么早,谁去吃宵夜?”方锐兴致勃勃地招呼大家。

       兴欣最近的战绩不错,苏沐橙今天就只安排了一场额外的队内分组加训,结束的时候还算是早。这些天一直在加训,方锐觉得自己都要长在电脑椅上了,急于出门透透气。

       结果没人响应。

 

       女孩子打算一起去看个电影,明确表示不带他,莫凡回去睡觉了,罗辑说要写论文。包子跟人约了去下副本,乔一帆说有个比赛视频想研究,方锐不情不愿地去找了魏琛,结果他说要带妹。

   “小安……”方锐一把扑倒在安文逸的电脑桌前。

    “不去,”安文逸拒绝的干净利落,“我要看直播。”

 

       被人拒绝了一圈,方锐伤心的不行,抱怨了半天,最后哀怨地去打排位了。安文逸打开直播平台,掐算着方士谦开始直播的时间,一想到多半也能看到叶修,他的心情就立刻变得轻松和雀跃了。不过是短短几天,一模一样的直播,他如今再看,心境却是全然不同的。

       方士谦开播一向准时,然而今天却不知道被什么给耽误了,晚了快一小时还是黑屏。安文逸觉得蹊跷,正打算问问叶修,一个电话却刚好打进来——是自己家里打来的。

 

       照例被嘘寒问暖了一下,然后家长告诉他,自己订的那台电脑送到了。前几天他一时冲动报给叶修的那套电脑配置,其实都是虚报,所以那天一挂了电话,他立刻找了外设店,组了台极品配置的电竞主机,连同全套设备一起送回家。

   “家里不是有电脑么?”家长十分不解,“而且什么电脑要好几十万?”

  

       本来按照安文逸的预算,组台三四万的机器也就够用了,他买东西一向很讲究性价比,买外设更是如此。可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这台机器是给叶修准备的,下单的时候型号就一再升级,终于变成了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工作需要,专业电脑就是这么贵的。”安文逸糊弄老年人不懂电脑,“你每天帮我开机三十分钟散散潮,但是别乱弄……过年我有个朋友要来玩,到时候他要用。”

    “男朋友女朋友啊?”

    “男朋友。”

 

       家长一听是男的就不再有兴趣,然而安文逸话一出口,才发现这三个字大有歧义,连贴着听筒的耳朵都红了。好容易截断了话头挂了电话,安文逸两手握着手机,还觉得自己的心一阵乱跳。

   “机器送到了,试了没,怎么样?”

       有消息发过来,却是淘宝的外设店主。这人原本是安文逸的学长,毕业当了几年码农,悬崖勒马自主创业,对照顾了自己生意的土豪自然关怀备至。

    “我在外地,还没法试。你不是说保修三年?”

    “别说三年,一辈子都行。”店主热诚地保证,“我给你拿的可都是盒装正版,绝对没什么散片二手货,质量绝对过关。”

    “谢了,发货还挺快的。”

    “别的都好找,就那个森海塞尔航空耳机太难找了,我真是出了血本才给你收来的。”店主不忘邀功,“说真的你要那个干嘛?现在不是都有比赛席?”

 

       航空耳机原本是飞行员专用的,用来隔绝噪音,市面上很难买到,有时也用于电竞比赛。荣耀联赛的比赛席隔音良好,根本不需要这么高端的耳机,可安文逸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给叶修买一副。

       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然而既然这个最贵,他就非买不可。

 

    “兄弟你这么照顾生意,我也没别的可送,要不送你个键盘?”店主拼命笼络金主,“Filco,Cherry啥的随便你挑,你想要什么键帽什么灯我都给你配齐了。”

    “不用了,键盘我不是买了?”

    “那个你放家里,这个平时训练用。真的,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弄来,奶白轴我这都有现货。”

       键盘安文逸真的不缺,光今年过生日就收了两个,更何况还有广告商送的,还有战队提供的。他正打算谢绝,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赶紧问道:“能定制么?主要是呼吸灯驱动……我想送人。”

 

       他在这边美滋滋地和人谈呼吸灯的细节,直播平台却早炸了锅。最有人气的黄金时段主播开天窗,电话不接信息不回,几十万观众无家可归。找了好半天联系不上方士谦,平台高层是真的慌,几经辗转,最后电话居然打到了叶修这里。

    “偶尔停播一天,也没什么吧?”叶修不以为然。

    “之前他已经停了十天,再停可就违反合约了。”平台管理层也很无奈,“叶神你就帮帮忙?实在不行,你再代他播一次?”

 

       叶修这时候已经登陆了荣耀,从好友名单里看了看方士谦的名字,大号在线。

    “你等等吧,我好像知道他在哪。”想了想,叶修说道,“我去找找。”

 

       离方士谦家不远的一条小胡同里,叶修找到了一个小网吧。说是网吧,然而既没灯箱也没招牌,更没有营业执照了。

       他往里走了走,房间里乌漆墨黑,除了电脑屏幕的冷光,什么都看不见。他走了几步,很快锁定了一个目标,只见屏幕上的牧师一个冲锋直撞了出去,挥舞着十字架就是一套十字军审判砸脸。

 

       对面直接被砸懵了,倒不是说操作有多精妙,而是治疗一马当先冲到人堆里,场景实在有点吓人。趁着对面懵逼,牧师原本有机会回撤,可他愣是步步紧逼,糊在对方脸上实力输出。

       输定了。叶修想,因为治疗根本就是在送。

 

       语音频道里炸了锅,队友全在骂他坑货傻逼,方士谦懒得回应,直接把耳机摘了。对面骑士一个盾击砸上来,他躲都懒得多,准备直接刷血硬抗,冷不防一双手从身后伸过来,硬是抢走了他的键盘和鼠标。

       牧师一个翻滚避过了伤害,反向冲锋,回到了队友的掩护中。

 

   “何必呢,多大仇。”背后的人说道,“心态爆炸你是爽了,队友凭什么陪你掉分?”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叶修,方士谦是真的愣了。

    “这有什么难找的,”叶修拉开了椅子,在他身边的空位置上坐下,“这边设备好,又不要身份证。”

    “但是——”

    “林杰在这认识的你吧?你和王杰希也在这第一次见面吧?”叶修笑道,“你们微草的发家史,林杰恨不得见人就说一遍。”

 

       也不知是这两个名字中的哪一个,触动了方士谦心里的开关,他整个人忽然都静默了下来,停下了手中的操作。过了一会,他按下ESC键,强退了游戏。

    “回去吧?”叶修提议道,“直播平台找人都找疯了。”

    “嗯。”

 

       两个人默默无语地回了家,一路上都没人说话。就在叶修开机准备登录游戏的时候,方士谦忽然问道:“你想不想上国服第一?”

   “现在?”叶修看看表,“这个点?”

 

      竞技场冲分也是分时段的,白天职业选手都在训练,自然难度大减,而这个时间正是在役选手排位的高峰期,很容易上分不成反掉分。

   “不相信我实力?”方士谦看了他一眼。

    “相信相信。”叶修立刻答道。

       其实并不相信。

       然而并不敢说。

 

       如果是平时也就算了,方士谦认真起来,两个人双排真是想输都难。然而今天方士谦显然随时都要心态爆炸,叶修严重怀疑自己全程又要四打五。掉分还是其次的,最主要是输出一旦背后没有治疗跟着,势必要打得谨慎而猥琐,是很影响形象的……

 

        这么想着,他赶紧QQ上给安文逸发了个消息。

     “后天就比赛了,好好训练,别看直播了。”

        隔了几秒收到了回复:“你看下直播间公告。”

 

        方士谦已经开了直播,而且把直播间的名字都改成了“送菜B上第一”。叶修懒得跟他计较,直接看公告,方士谦才开播一二分钟,就有人送了个火箭。

       观众ID:请开始你的表演。

 

评论 ( 111 )
热度 ( 123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