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唐橙-劲敌(一发完结)

这是个霸道柔总爱上我的故事……  

                             1

唐柔走进训练室的时候,穿了件大红色的洋装。兴欣的训练室自然不用脱鞋,于是所有人都听见了她高跟鞋敲打地面的声音。

方锐最先看见了,做出一副被闪瞎狗眼的表情,捂着眼大叫:“快来看美女!”

其他人赶忙抬起头来,也是一副惊艳状,魏琛反应最大,嘴里的烟都快掉了。

  “你看,她变身了。”包子冲罗辑喊道。

罗辑不理他,对着唐柔想看又不好意思看,微微有点脸红。

 

训练时间还没到,大家都抛下电脑,围着唐柔夸赞。虽然大家都知道唐柔漂亮,但她这样精致炫目的打扮还是第一次见到,都觉得养眼又新奇。

  “怎么穿成这样?”唯独叶修很煞风景地问了一句,还差点把烟灰弄到她鞋上。

  “中午要出去一趟,怕来不及换衣服。”唐柔说。自从她夸下海口要一挑三,兴欣就开始了疯狂加训。每天吃了午饭就得回来训练,倒是真没给她留出化妆打扮的时间。

  “裙子真好看。”苏沐橙拉着她的手,亲亲热热地说,“我没见过嘛,哪家的?”

  “箱子里压了好几年了,忘了谁送的。”唐柔答道,她今天化了淡妆,突然就增添了许多妩媚和绚丽,像是整个人突然焕发了光彩。

  “妆也好看。咦你睫毛膏刷得真好,用的哪支?”苏沐橙打量着她。

  “白管的那支。”

  “那个海胆睫毛膏不好用?”

  “那支刷头太粗了,我涂不好。”

  “对吧?我也这么觉得……”

 

两个女孩热烈地讨论起了睫毛膏的种类,陈果不爱化妆,听得云里雾里。但无论如何,两个美女并排站着,光是这画面就赏心悦目。陈果一边看着,一边感慨唐柔果然是漂亮,何况又是妥妥的白富美。

自打两个人认识以来,唐柔都打扮得很随意,逛街也都陪着陈果,偏爱高街品牌和时尚快消。可此时她突然打扮得精致了,简直就像是脱胎换骨,整个人艳光四射。苏沐橙一向是公认的荣耀第一美女,可这时不施粉黛地往唐柔旁边一站,居然也有逊色的感觉。

 

  “别聊天了,赶紧训练了。”没过几分钟,叶修又很不识相地来催促。

两个女孩答应了一声,各自到电脑前面坐好。很反常地,叶修没坐到苏沐橙旁边自己老位置上,而是把魏琛的电脑给占了。

能挨着美女,魏琛自然没意见,两个人也就这么换了座位。倒是陈果很纳闷,跑过来戳了戳叶修:“你干嘛换座位?”

叶修正在基础训练项目里折腾,头也不抬地答道:“那边杀气太重。”

  “啊?”陈果不明所以,抬头看了看苏沐橙的方向,只见她和唐柔并排坐着,训练的间歇偶尔耳语几句,一派亲密友爱。

  “哪来的杀气?”陈果一头雾水,“你是说小唐想干掉你?她不是一直想干掉你嘛。”

叶修笑而不语,那笑容格外神秘莫测,把陈果弄得大为光火。

 

                           2

中午唐柔果真出去了一趟,似乎是去会家里的什么亲戚。下午再来的时候,她换上了普通的牛仔裤加平底单鞋,连妆也卸掉了。

  “干嘛换衣服啊。”陈果惋惜不已,“上午那样多好看。”

一群人立即附和,苏沐橙夸得格外真挚。唐柔笑着和他们聊了几句,毕竟是女孩子,被赞美总归有点得意。

可惜叶修最会泼冷水:“好看能拿冠军么?”

  “选美就能啊。”苏沐橙答道。

众人说笑了几句,照常训练。

 

训练结束后,三个女孩子约好了逛街。连续几周的加训,陈果表示要劳逸集合,非拖着两个姑娘出去逛逛不可。

苏沐橙看了看表,笑道:“我回趟宿舍,洗把脸。”

结果她这一去,不止洗了脸,连衣服都换了,还画好了妆。陈果远远地看见她从楼里出来,眼睛都亮了。

精心装扮过的苏沐橙,此时的模样很接近海报上闪闪发亮的样子,仿佛自带了柔光和PS。虽然这一年来和苏沐橙越混越熟,可此时陈果一秒钟就回归了粉丝心态,一边热血沸腾一边纠结着要不要扑上去求拥抱。

纠结了很久,到底陈果还是抱了,苏沐橙笑吟吟地让她搂了半天,还附送香吻一个。

 

  “这样会不会被认出来啊?”激动完了,陈果又开始担忧。

  “认出来就认出来嘛。”苏沐橙淡淡一笑。

唐柔没说话,三个人打车去了商业区,陈果买了套基础护肤,唐柔和苏沐橙各买了小东西若干。

在试鞋的时候,居然还真碰到了一个粉丝,还是个兴欣的队粉。同时遇见苏沐橙和唐柔,这姑娘激动得差点没晕过去,几乎是跪地求合影。

唐柔不置可否,苏沐橙就亲切温柔地答应了。两人和粉丝合了照,那姑娘激动得语无伦次,出门都差点撞到头。

 

又逛了一会儿,三个人都累了,坐下来喝点东西,商量着要不要看电影。闲着无聊,陈果掏出手机来看看,发现微博上热闹异常。

  “哎哎,你们看!”陈果把手机递给那两人,“刚才那姑娘把照片发微博了,还真是个队粉啊。”

点开照片看大图,陈果又被2D版的苏沐橙惊艳了一把。照相机吃妆,精心打扮之后,苏沐橙在照片里反而成了裸妆美少女,倒显得素颜的人没精打采。那粉丝也是个小美女,在苏沐橙旁边被衬得灰头土脸,就连唐柔,在镜头里也被苏沐橙的美貌给碾压了。

  “小唐这张照片没拍好啊。”陈果没多想,实事求是地说道。

  “真的呢。”苏沐橙笑吟吟地说,“小唐你不大上相嘛。”

唐柔抿着嘴没说话,不声不响地把杯里的饮料喝完了。

 

  “要看电影么?”陈果看看表,“今天还早呢。你们不能整天训练,这赛季还长呢。”

  “等会去吧。”唐柔站了起来,“我想买条裙子。”

 

                                  3

结果唐柔不是买了一条。在柜姐的推荐下,她基本把那季的新款连衣裙都买了。

刷卡的时候,“嘀”的一声听得陈果简直心惊肉跳。虽说知道唐大小姐不缺钱,但几条裙子刷掉了网吧半年的利润,陈果不得不感叹和有钱人真会玩。

比起她的震惊,苏沐橙就淡定多了。唐柔试衣服的时候,她就坐在沙发上优雅地喝着柠檬水,满脸都写着“我也经常来,我也是白富美”。

 

  “这件呢?”最后一条是茧型连衣裙,唐柔有些犹豫不决,问了问两人的意见。

陈果也拿不准,倒是苏沐橙站起来,很尽职尽责地围着唐柔看了一圈。

  “有点显胖。”苏沐橙评价道,“这种裙子我一直不敢买。”

  “一般的身材是会有点显胖啦。”柜姐抖了个机灵,“但是亲爱的,你身材好腿很长,穿起来很好看啊!”

苏沐橙抬了抬眉毛,唐柔则望向了穿衣镜。她比苏沐橙高了几厘米,此时又穿着店里试衣用的超高跟鞋,看起来是比苏沐橙高了一大截。

  “这条也要了。”唐柔笑了笑,“再帮我配几双鞋和包,谢谢。”

 

结果那天她们没去看电影,都疯了一样地买买买,就连陈果都被这种气氛感染,一口气买了三个包。

回网吧的时候,正好叶修下楼买烟,迎面撞上了大包小包的三个女孩。被这架势震住,叶修瞪大了眼睛:“你们这是把商场搬回家了?”

陈果酷酷地扬着头做土豪状,唐柔笑而不语,苏沐橙做了个鬼脸。

叶修叹了口气,自发自觉地把她们手里的东西接过来,很快就被淹没在购物袋的海洋里。唐柔和陈果今晚住在网吧的套房里,于是叶修买了烟,就和苏沐橙一起回宿舍。

 

  “你又开始了?”提着一堆袋子,叶修连抽烟都腾不出手来。

苏沐橙昂着头不答。

  “差不多一点啊,别影响比赛。”叶修嘱咐道。

  “就是这样,比赛才有动力呢。”苏沐橙快步走着,“你没看见我已经熊熊燃烧了?”

  “我就看见你的信用卡在熊熊燃烧……”叶修摇头,“我说你和小唐较这个劲干嘛。全世界比你好看的人多了去了,你还不活了?”

 

他不过是平常的一句话,结果苏沐橙想被针扎了似的跳了起来。

  “你觉得小唐比我好看?”她盯着叶修,恶狠狠地问。

  “我什么都没说啊。”叶修换了个手拎包,“我就不明白了,比赛这么紧张,小唐还放话要一挑三……你俩居然还有心思打扮?”

  “你懂什么,压力越大,越要打扮得美美的。”苏沐橙走得很快,脚上的高跟鞋铿锵作响,“高跟鞋,就是女人的战靴。”

  “她穿她的战靴,你就歇两天?”叶修不大热心的提议。

  “那不行,一山不容二虎。”果然,苏沐橙立刻反对,“方圆十里之内,就是不能有人比我好看!”

                                   4

隔天就是比赛日,客场对阵义斩,兴欣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十比零。

久违的胜利并没给兴欣带来多少喜悦,因为距离唐柔五轮一挑三的期限,只剩下最后一轮了。

网上的早就讨论得如火如荼,谁也不看好唐柔能给微草的擂台赛剃个光头。前几轮的时候,兴欣尚能乐观地调侃几句,到了这时,谁也无法在这件事上开玩笑了。

 

队内的气氛渐渐紧张起来,每个人都在加练,首当其冲的就是唐柔。在叶修的安排之下,大部分时间是苏沐橙做她的PK对手,不知是不是受了唐柔的影响,所有人都看出这俩姑娘打得杀气腾腾。

 

  “气氛不大对啊。”方锐私下和魏琛八卦,“这俩妹子是有仇么?”

  “而且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魏琛摸着下巴,“天天化妆穿高跟鞋,什么假发隐形眼镜都上了。”

  “那叫美瞳。”方锐纠正道,“苏沐橙今天是个蓝眼睛,怎么这么别扭。”

  “我倒没注意眼睛,”魏琛叹气,“我就是遗憾……她俩裙子可以再短点!”

 

两个女孩日常训练暗藏杀机,以陈果的水平倒还看不出异样。然而苏沐橙和唐柔像走T台似的,每天不重样地卯着劲打扮,倒让陈果感到莫名其妙。

  “你最近怎么这么爱打扮?”陈果小心翼翼地问唐柔,“还带美瞳?看屏幕不难受?”

  “不好看?”唐柔笑着反问。

  “好看,好看……”生怕刺激了她,陈果连忙夸赞了几句,忐忑不安地去找叶修讨主意了。

 

  “小唐是不是压力太大了?”陈果急得团团转,“你看她最近多反常。”

  “其实吧,这事和压力没什么关系……”叶修抽着烟,漫不经心地说。

  “扯淡!没关系她怎么天天往脸上刷粉?”陈果怒,“你没看见她昨天还带了假毛!”

  “看见了,”叶修吐槽,“大夏天也不嫌热。”

  “你倒是说说怎么办啊?”陈果拍着桌子。

  “能怎么办,”叶修嘴里咬着烟,“不怎么办。”

  

  “你……!”看他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陈果气得不轻,差点抬手揍他。冷不防叶修突然把目光转移到她身上来了,上上下下打量了半天。

  “干什么?想死啊?”被他看得浑身发毛,陈果吼道。

  “你也挺好看的嘛。”叶修用一种特别讨打的语气评论道,“就没想往脸上刷个粉什么的?”

  “靠,你有毛病吧?刷,刷你妹啊!”陈果莫名其妙。

结果叶修的反应吓得陈果汗毛都竖起来了——他特别感动地看着自己,仿佛在混乱的论坛首页上看见了一帖清流。

日啊……陈果恨恨地踹了脚桌子,边走边觉得自己要崩溃了。要从王杰希的虎口里夺食,果然压力太大么?俩妹子行为诡异不算,现在可好,连叶修都不正常了。

 

                             5

又是加强训练了一周,到了周五晚上,兴欣全队按时解散了。

到了这个时候,再训练反而会起反作用,队员们全都按照自己的方法放松精神,寻找状态。

苏沐橙的方法是和刷淘宝和煲电话粥,六年如一日,从未改变。楚云秀的习惯则是看雷剧和煲电话粥,故而周五的电话会议成了雷打不动的日常。

 

  “最近内斗得怎么样?”对于苏沐橙的事情,楚云秀一向清楚得很。

  “你不知道……”苏沐橙哭诉,“每天要早起一个小时化妆卷头发,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你这行为好像恶毒女配。”楚云秀评价道,“正牌女主都是云淡风轻,素颜出镜的。”

  “你当我不想素颜出镜么?”苏沐橙咬牙,“问题是小唐每天都开战斗状态,我素颜妥妥被秒杀好么?”

  “这么拼,何必呢。”楚云秀摇头,“就算她成了第一美女,你作为第二美女,也还是美的呀。”

   “你从来没有美过,你不懂。”

   “……我能和你绝交么?”

 

     又聊了一会儿,苏沐橙一边讲电话,一边用QQ发了张图片。

   “这个手镯怎么样?我想买。”

   “我看看啊……”楚云秀看了一眼,差点被自己呛到,“大小姐你没搞错吧?这镯子能买辆车了。”

  “我就是想买啊。”苏沐橙嘟囔着,“我都看了好久了。”

  “以前不是说得了总冠军再买么?”楚云秀记性倒好,“得了总冠军,让叶修买给你嘛。”

  “问题是我现在就想带啊。”

  “难道又是唐大小姐刺激你了?”楚云秀很聪明地抓住了重点。

  “算是吧……昨天去她房间,我看到有个盒子。她肯定买了这家的手镯。”

  “她一开心,别说买个手镯,去店里包场都可以吧?你疯了才和她攀比这个。”

  “但赛后有新闻发布会啊!她肯定出席。兴欣又没有穿队服参加的规矩,万一我和她一起去,不是就被比下去啦。”

  “呃……”楚云秀无语了一下,“看来战况还真是够激烈啊。可你放心好了,她明天多半不会去发布会。就算去了,也没心思找衣服搭首饰。”

  “为什么?”

  “还用问为什么……她放出话来要一挑三,现在五轮到了,明天赛后,肯定有一群人追着她讨说法,要她退出职业圈呢。到时候她哭都来不及,焦头烂额的,哪还顾得上别的?”

 

楚云秀说得稀松平常理所当然,可苏沐橙听在耳朵里,却陡然升起一股怒起来。

  “你说什么呢?凭什么就觉得她会输?”

  “难道会赢么?”楚云秀无语,“微草守擂的可是王杰希喂,王杰希!唐大小姐要一挑三,也要问问他答不答应吧。”

  “原来你一早就盼着我们输,”苏沐橙气呼呼的,“敌人!”

  “喂……全联盟都是我的敌人啊。好啦好啦,你说赢就赢,反正对我来说没差别。”

结果苏沐橙还是不依不饶,批判了半天楚云秀是奸细叛徒。楚云秀哭笑不得地挂了电话,琢磨了一会儿,却突然觉得有点微妙。

 

  “小非你明天上场么?”她打开QQ,戳了微草的柳非。

  “看安排……估计不上吧。”柳非回得倒是很快,“云秀姐,怎么啦?”

  “哦,没什么。给你家打擂台的人打打气,千万别输掉了。”

  “你说唐柔那个一挑三啊?”柳非发了个捂嘴笑的表情,“想也知道不可能嘛。那女的简直神经病嘛。”

  “女神经和女神……不就是一字之差呀?”楚云秀垮着脸打字。

  “咦?什么意思?”柳非发了个疑惑的表情。

然而楚云秀没再回复。她下线了。

 

                                6

王杰希没有辜负楚云秀的期望。王不留行把寒烟柔狠狠地揍了一顿。

等待发布会召开的时候,休息室里乱了套,大家全都士气低落,心情复杂。

 安文逸的脸色很是难看,似乎是对唐柔有许多不满。魏琛和方锐试图开个玩笑活跃下气氛,可休息室里没有一个人笑得出来……陈果把叶修叫了出去,两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回来的时候,陈果简直快要哭了。

乱套了,真是乱套了。一想到等下记者会怎么群起而攻之,苏沐橙都觉得眼前发黑。她看看坐在角落的唐柔,这女孩一直昂着头,脸上还挂着倔强的笑容。

 

这傻丫头!苏沐橙心乱如麻地想,她就打算去这么面对记者?搞不好对方越强势,她越不肯认输,万一这样,就把媒体彻底得罪了……

要死了。正确的做法绝对是服个软认个错,装出一副委屈受挫的样子,最好还能憋出两滴眼泪。漂亮女孩露出这样的表情,无论如何对方都不能再逼迫,但唐柔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她就只会作死,越不服输,越是火上加油。

 

  “得出去了。”工作人员来催促过之后,叶修说道,“都谁去?”

  “我要去。”唐柔站了起来,脸上仍然带着那种倔强的笑容。

  “不行,”苏沐橙也站了起来,“你别去。你去了只会火上浇油。”

  “小唐,你想好了?”叶修问道。

  

没有犹豫,唐柔很坚决地点了点头。一场酣战,她脸上的妆早就花了,此时草草地洗了把脸,倒显得有点憔悴,只是眼睛里闪着光。

  “再一个我吧……”叶修想了想,“还有谁,报名了啊。”

  “我去。”陈果马上说道。

  “我吧。”苏沐橙说,“我跟媒体关系比较好。”

 

叶修看看唐柔:“小唐你说呢?”

唐柔拉住了陈果的手,微微笑了笑:“果果陪我吧。”

说完,她就拖着陈果大步往外走去,苏沐橙急切地跟在后面,试图阻止她们。

  “等一下,我……”

  “你就老实待着吧。”叶修拍了她的头顶一下,按着她坐在椅子上,“你穿成这样出去,是来添乱的么?”

苏沐橙愣了一下,这才想起自己已经换上了露肩的洋装,妆也补得完美无瑕。脚上的高跟鞋让她疲乏不堪,裙子也太紧,让她浑身都不自在……

她呆呆地坐在椅子上,突然很想找个地方钻进去。

 

                                   7

唐柔在招待会上果然态度傲慢,一句“拒绝退出”彻底热闹了媒体,负面报道铺天盖地。

一时间物议沸腾,唐柔在网上被黑得千疮百孔,可她本人倒显得很平静,不言不语的。整整一天,她脸上都带着那种倔强的笑容,像在和谁较劲似的,走路时把背绷得笔直。

 

她准时参加训练,甚至比以前更刻苦了,丝毫没有因为这件事影响到训练质量。就连她和苏沐橙的较量,也仍在无声地进行,两个女孩依旧每天淡妆入时,裙摆翩然。

然而苏沐橙渐渐觉得泄气了。

她开始不那么认真地“备战”,每天妆画得潦草,更懒得卷头发。她无数次地试图和唐柔聊天,可不管怎么试探,唐柔依旧是淡淡地一笑,丢给她一句“我没事”……

 

于是苏沐橙开始怀念了。

她想起从前的时候,她自负美貌远胜于唐柔,还没把唐柔放在眼里归为劲敌。那时候她们的关系有多融洽啊!她就像是个大姐姐,笑着看唐柔把叶修作为目标,埋头苦练瞎折腾……她想起自己和唐柔第一次下副本,在自己掌握了节奏以后,唐柔那副茫然的傻傻的样子……

现在的唐柔,是绝对不会对自己流露出那种态度了。

 

这样想着,她开始觉得难受了。在唐柔对她得体微笑的时候,她甚至觉得,哪怕有那么一两次,唐柔盖过她的风头也无所谓啊。只要唐柔能对她说说心事,两个人像以前一样没有隔阂,就算是大家都觉得唐柔比较漂亮,她也不是不能忍受——

不,果然还是不能忍受。

 

在这样矛盾的心情里,苏沐橙不情不愿地每天继续争奇斗艳,却越来越没了动力。有好几次,她看见唐柔和陈果在窃窃私语,两个人亲密无间地说着悄悄话,自己却根本不想参与进去。

伪装出来的亲密、虚伪的亲热……这些又有什么意思?她受够了对唐柔暗藏敌意,却还维持着表面的客套和虚情假意……

明明在从前,她和唐柔并不是这样的。

 

联盟的处罚单下来了,这算是给喷子们打了针强心剂,声讨唐柔的人愈发的多。训练的间歇里,苏沐橙打开论坛,赫然发现以前的一个帖子被订了上来,标题上同时挂了她和唐柔的名字。

原来那是唐柔刚出道时的贴子,有人震惊于她的美貌,兴致勃勃地讨论是否荣耀第一美女的称号要易主。原本的讨论还算平和,大部分人认为美貌上自己略胜一筹,如今唐柔被黑的惨烈,这群人竟然拉着自己来踩唐柔了。

 

先是夸奖自己的貌美,然后再嘲讽唐柔不知天高地厚,什么不堪入目的字眼都出来了,简直让人觉得脏眼睛。苏沐橙翻了几页,一股怒火烧得心里难过,她忍无可忍地登陆了小号,回复骂得最凶的那人道:X你XX。

这样的粗口她还是第一次爆,发出去之后顿时浑身舒爽,嘴角都微微地上扬。冷不防地,屏幕上倒映出一个人影,她一回头,看见了身后的唐柔。

而她脸上的微笑还来不及褪去。

 

唐柔看看她的脸,再看看屏幕,突然也弯起了嘴角。任何一个女孩都能微笑着说出冷冰冰的话来,但苏沐橙从不知唐柔在这门技术上居然如此炉火纯青。

  “好看吧?”唐柔笑着说道,然而语调里满是冰冷的嘲讽。那一瞬间,苏沐橙知道了,唐柔其实并不是不在意……

她只是太好强倔强,绝不让人看见自己的失意和伤心。

 

                             8

辗转反侧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时,苏沐橙发现自己开始浮粉。

自从和唐柔较劲,她宿舍里就常备着蒸脸器和导入仪,这次补救一下也不算困难。然而她对着镜子看了半天,突然就失去了涂脂抹粉的兴致。

最终,她草草洗了个脸,套上T恤短裤出了门。

 

走进训练室的时候,所有人都抬头看着她,方锐毫不掩饰地“咦”了一声,众人脸上也都有惊愕之色。

苏沐橙懒得理会,踩着拖鞋来到了电脑旁,拉开椅子就要坐下。旁边的唐柔打量了她几眼,到底还是走过来,看了看她的脸色。

  “你怎么了?生病了?”她小声问。

苏沐橙抬头看了看她的脸。今天唐柔还是打扮得精致漂亮,因为穿着高根鞋,足足比自己高了小半个头。

她脸上有关切之色,然而苏沐橙分不清真伪。在许多人面前,每个女孩都会有惊人的演技。

  “没事。”她心烦意乱地说道,“就是懒。”

 

上午的训练过去了,苏沐橙有些心不在焉,几次都在对练里输给了唐柔。到了最后,唐柔也不肯PK了,只是皱眉看着她,不大满意的样子。

  “先吃饭去?”沉默了一会儿,唐柔提议道。

  “行吧。”

 

陈果出门见客人去了,唐柔捅了篓子之后,她有一大群的媒体和广告商要应付。苏沐橙和唐柔并排走着,忽然想起自己有很久没和唐柔一起去吃饭了。

  “昨天我不是那个意思。”她突然开口说道,“我不会因为别人骂你高兴的。”

唐柔低头看了看她的脸,微微地笑了笑。

  “是么?”她半开玩笑地问,“我以为这样你会如愿呢,没人和你竞争荣耀第一美女啦。”

她的话像根针似的刺进了苏沐橙心里。后者猛然抬起头,自己都没发觉眼眶里已经含着泪水。

  “我不是——”她断断续续地说了两句,“我没有——”

  

像是被她的表情吓到了,唐柔愣了半天,最终抬起手来,摸了摸她的头发。

那动作小心翼翼的,像是在摸什么毛茸茸、却又危险的动物。

  “真的没有?”她眯起眼睛问道。

  “呃,一点点啦……”苏沐橙小声说。

 

唐柔看着她,此时的苏沐橙鼻子发红,穿着平价的牛仔短裤,脚上踩着双夹脚拖鞋。她的头发乱乱的,眼睛下还有黑眼圈,大概谁也没想过荣耀第一美女还有如此邋遢的样子。

  “这个,”唐柔想了想,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送你啦。”

苏沐橙接过来,价值一辆车的手镯静静躺在黑丝绒里。

 

  “干嘛送我这个?”苏沐橙迷惑不解。

  “你喜欢吧?”

  “喜欢是喜欢啊……但干嘛送我?”

唐柔像是也有点尴尬,盯着自己的脚尖看了半天。

  “早就买好的,一直没找到机会给你……算是道歉礼物吧。”她小声说。

  “咦?为什么要对我道歉?”

  “其实是我不对啦。”唐柔转头看着旁边的空气,微微有点脸红,“不该一直和你攀比。但我从小就这样,一有人赢过我,我就卯足了劲想赢回来……”

   “而且总是不自量力呢。”苏沐橙笑道,“先是挑战叶修,然后又是我呀。”

   “早晚有一天,我会赢过叶修的。”唐柔信心满满地说道。

   “那我呢?我呢?”苏沐橙笑着点点自己的鼻尖。

   “赢不过你。”唐柔摇头,无语地说道,“苏沐橙最漂亮,最可爱,魅力无限,可以了么?”

   “加个范围!”

   “全联盟,全地球,全宇宙。”

   “不够啦,平行宇宙也加上!”

   “好好好,加上……我说大美女,我肚子饿死了,可以让我吃饭了么?”

   

     苏沐橙把手环上她的腰,狡黠地笑了笑。

   “少吃点吧。我觉得你最近好像胖了……”

   “喂,压力这么大怎么可能胖?”

   “有种胖叫压力性肥胖懂不懂?你看,这里是什么?赘肉……吃不胖这种体质是我独有的,快羡慕一下。”

   “手镯还我,我们还是绝交吧。”

   “不可能!吃到嘴里的我什么时候吐出来过!话说生日的时候送我什么?”

   “这就是生日礼物了!”

   “小气!”

   “……”

———————————————END————————————————

评论 ( 52 )
热度 ( 97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