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安+王方)别人家的治疗-24

                                                        24

       这观众ID看得叶修心里发毛,赶紧给安文逸打了个电话:“这火箭是谁送的?”

    “我送的。”安文逸挺轻快地回答。

    “你送他火箭干嘛,”叶修无语,“就送个一毛两毛的意思意思得了,不是还有免费礼物么?注册账号就送的那种。”

    “你在他家住了那么久,就当是替你付水电费了。”

 

       直觉告诉叶修,这种大有深意的话题不能再继续下去了。于是他赶紧打岔:“你这ID不合适吧?很嘲讽啊。”

    “嗯,我也这么觉得。”安文逸应和道,“所以刚才又重新注册了一个。”

    “是么,叫什么啊?”

    “叫‘谢谢你替我照顾男朋友’。”

    “……你还是接着用这个吧。”


       知道安文逸在看,叶修几场排位打得多少比平常认真些,方士谦居然罕见地没搞事,两个人一路连胜了七八把。排位加分和比赛表现是相关的,由于两个人刻意地刷了刷数据,叶修几把连胜下来,分数上升的简直像是坐火箭。

   “还差一把。”方士谦算了算分数,“渡劫局了。”

   “希望这把坑的都在对面。”搜索比赛的时间里,叶修抓紧时间抽了根烟,“嗯?你怎么退了?”

   “我去换个装备再来。”

 

       也不知道方士谦换了个什么装备,隔了半分钟,方士谦才又登陆上来。两个人重新搜索,很快就排到了比赛,对面清一色的老熟人:夜雨声烦、大漠孤烟、笑歌自若、海无量、韶光换。

       反观自己这边,阵容简直让人心碎。原本看见一枪穿云叶修还觉得这把稳了,结果看清了接下来的两个人,叶修差点一口血吐出来。

       叶下红,谁不低头。

 

   “我的天……”柳非一进语音就开始吐槽,“阵容是什么鬼东西?”

       这已经不是三远程的问题了,和三个重复职业比起来,三远程都像是个挺合理的阵容了。方士谦一看这阵容也相当崩溃,嘲叶修直嚷嚷:“都是你招来的!你他妈和神枪手有缘吧?”

       叶修冤枉的要死:“这都能怪我?而且有一个还是你们微草的吧,谁知道是不是你命里犯神枪。”

 

      两个人互相甩锅了半天,舒可怡很不耐烦,开了麦说道:“这把放了吧,随便打打。或者我退了,别浪费大家时间。”

   “打打试试,”叶修好言相劝,“说不定能赢呢?”

   “呵呵。”舒可怡没给他面子,“叶神你真逗。”

   “听我指挥,”方士谦突然很认真地说道,“能赢。”

    “大神,你真是活在梦里。”舒可怡连叶修的面子都不给,更不会惯着方士谦了。她接触荣耀的时候,治疗之神已经退役,在她的印象里,方士谦不过是个虐菜攒人气的主播而已。然而她这么不客气,柳非却不愿意了,跳出来替方士谦教育她:“你家队长没教你怎么说话?治疗之神也是你能哔哔的?”

 

       柳非脾气不好,舒可怡也不是个省油的灯,两个小姑娘吵得天翻地覆,眼看就要真人PK的节奏。叶修听的哭笑不得,其实心里已经放弃了这一场——不怕不好打,就怕有人不想赢。随后他才注意到,方士谦居然一反常态地,半天没有说话。

    “别吵了。”倒是周泽楷冷不防说了一句。

 

       玩神枪的女孩子心里,周泽楷是什么地位不言而喻。他一发话,柳非和舒可怡居然真的就闭嘴了。语音频道里清静下来,几个人这时才注意到,方士谦不知道什么时候,静静地敲下了几个字。

    “听我指挥,能赢。”

    “这场输了,我AFK。”

 

       弹幕频道里的消息疯狂刷屏,方士谦这两行字一打出来,几乎所有人都震惊不小。兴欣几个人正凑在一起看直播,乔一帆惊得眼睛都瞪大了:“这……方神也太托大了吧。”

       就算有叶修和周泽楷,阵容的天然缺陷还是没办法弥补。更何况,对面的纸面实力甚至更强,足足有三个在役的全明星选手。方士谦的豪言壮语可不是私下里说说的,作为主播,他说出来了就必然要兑现,到时候又要怎么收场?

 

    “要不然你演一把?”陈果好事,跑到方锐身边去通风报信。

    “老板娘你看不起我的人品!”方锐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我是那种没有节操的人么?”

    “是啊!”

   “……”

 

       兴欣这边吵吵嚷嚷,众人都兴奋地讨论方士谦是不是真的活在梦里,唯有安文逸趁人不备,掏出手机来,又给方士谦刷了一个火箭。

    “谢谢火箭。”方士谦居然还有时间看弹幕,“ID是……”

       他顿了顿,打开队伍语音继续念道:“请开始你的表演。”

 

       队伍语音里一片寂静,大家都不知该说什么好,直到比赛开始,周泽楷才像是慢了好几拍一样,语意不明地吐出了一个单字。

    “好。”

 

       对比叶修这边的无语,对面的语音频道倒是热闹多了。先是有黄少天嚷嚷“比赛可以输叶修必须死”,然后又有方锐高呼“杀治疗杀治疗杀了治疗回家过年”,一路上欢声笑语,两个人谁也没注意,剩下的三个队友早把队伍语音给屏蔽了。

 

       五个人兴高采烈地出了门,韩文清打头,方明华和赵禹哲挂后,黄少天和方锐夹在中间左顾右盼,都打算找机会绕后偷一两个人头。这地图不大,是个希腊风格的神庙废墟,地图中央就是神庙的断壁残垣,高耸的石柱直插上云霄。

       密密丛丛的石柱旁散落着许多巨大的石块,形成了数个高低不等的小高地,而石柱的中央就是神庙的地基,呈一个宽广的洼地,从高处望下去,视线一览无余。就在洼地的中心,战斗法师大喇喇地站着,而在他的12点、8点、4点方向,各有一名神枪手站在了石柱的顶端,显然能够对整个地基形成密不透风的交叉火力。

      一眼望去,并没人看见治疗在哪。

 

    “他什么意思?”方锐纳闷,“让我们下去?”

   “看这个意思应该是吧?”黄少天搜索着对方牧师的身影,“可他是不是觉得我们傻?就这么冲下去暴露在神枪手的视野里,失去了理智才会这么做吧。你看我们五个中间有谁像是失去了理智么?我们就不下去他能怎么样?……我靠韩文清你要干什么!你是失去理智了么!!!”

 

       然而已经晚了,别说韩文清不在队伍语音,就是他在,也不会理会黄少天的话。叶修这种站位,显然就是一种挑衅:陷阱摆在这里了,你们敢不敢跳?

       在韩文清的字典里,并没有“不敢”这种说法。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大漠孤烟开了个钢筋铁骨,朝着洼地中的战斗法师直冲了过去。

  

    “太给面子了。”语音频道里,叶修感慨地说,“老韩就是贴心。”

       他本以为方士谦会吐槽几句,可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什么都没有说。一个精神启示笼罩在了战斗法师的头上,与此同时,圣诫之光的光环禁锢了疾冲过来的大漠孤烟。

 

       不用说话,一个治疗往往就能很鲜明地表达出自己的态度。是防守还是进攻,是撤退还是冲锋……从被赋予的技能中,一个输出就能够体会到站在自己身后的治疗,此刻都有着什么样的战术意图。方士谦所表达的意思实在是再明晰不过了——进攻,不惜一切的进攻,哪怕身处绝对的劣势,也不会退后一步。

       无论怎么看,这其实都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安文逸看着屏幕,有些忐忑地想着,叶修会回应他的期待么?

       而就在这一刻,斗神做出了他的回答。

 

评论 ( 97 )
热度 ( 112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