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ALL-后宫XX传 上

                              后宫XX传

                                  上

   海晏河清,天下太平。年轻的帝王坐在深宫之中,对着电脑屏幕幽幽叹息。

   为什么后宫文里会有电脑?

   A.这也是篇穿越文   B.不要在意细节   C.认真你就输了

   以上答案请自选。

 

 “皇上,还没猜到密码么?”后宫STAFF乔一帆担忧地问,“这都猜了半天了。”

 “猜不出来啊。”身为九五之尊的叶修郁闷地说,“朕已经把太后的生日朕的生日镇国公的生日长公主的生日都试过了……都不对。”

 “要不您直接去问太后?”看着愁眉不展的天子,乔一帆建议道。“太后都给电脑设密码,不让您打游戏来威胁您了,看来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她要您做什么,您答应就是了。”

 “她还能要朕做什么……”皇帝嘟囔着,却还是站起来,“去慈宁宫!”

 

   慈宁宫里,太后正和长公主、镇国公聊着天,就有STAFF来通报,皇上来了。

 “要密码来了?”看见皇帝进来,太后陈果翻了个白眼。

 “太后英明。”皇帝真心实意地说道。

 “要密码容易。你给哀家生个太子出来,随便你怎么打游戏!”

 “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么?”皇帝纳闷。

 “怎么就没关系了?!”太后气得一拍桌子,“皇帝你虽然不是我生的,但这些年我对你也算得上掏心掏肺了吧?你怎么就这么不让哀家省心!不上朝不问政,天天打游戏也就算了,反正朝政有人替你管……可你登基都十年了,后宫一大群,连个孩子都没生出来,这算怎么回事?”

 

  “生不出来孩子你问后宫去啊,”皇帝一脸无奈,“关我什么事?”

  “后宫三千你一个都没睡过,怎么不关你的事!”

  “太后你也知道,不是朕不想睡,是后宫不给朕睡……”

  “行了你不用说了,什么时候生出孩子来,什么时候给你密码!没商量!”

  “……”

 

从太后那里碰了钉子回来,皇帝围着电脑长吁短叹了半天,连饭都懒得吃了。

  “我说你至于么,”后宫STAFF魏琛鄙视道,“就是睡个觉而已,睡个觉很难么?你不上,老夫可以替你上……”

  “来人,把这逆贼拖下去砍了。”

  “卧槽陛下饶命啊,老夫是开玩笑的!”

  “……”

闹腾了一顿,魏琛死里逃生,皇帝却站起身来,终于下定了决心。

  “为了打游戏,后宫是非睡不可了。”皇帝坚定地说道。

  “陛下英明,”魏琛死罪得免,连忙表现下自己的狗腿,“皇上打算先睡哪个?”

  “后宫之首是皇后,朕决定先睡皇后。”皇帝毫不犹豫地说道,片刻之后又开始捉摸,“……本朝皇后是谁来着?”

 

魏琛无语,结果这时门外走进来一个人,不知为何居然也没人通报。

  “皇上,金銮殿外的老臣们又在联名请求您上朝廷听政了。您明天上朝么?”喻文州一进来,就开门见山地问道。

  “朕多久没上朝了?”叶修琢磨了一下。

  “回皇上,您从登基以来就没上过朝,整十年了。”

  “挺好,那明天照旧不上。朕要忙事业。”

  “皇上,您的事业就是打游戏,这个我没意见……但电脑现在不是让太后给封了么,您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干点正事?”

  “朕正在干正事。为了早日解封电脑,朕打算去把皇后睡了……”叶修愁眉苦脸,“文州你来得正好,本朝皇后是哪个你记不记得?”

  “记得。”喻文州笑了笑,三秒的静默之后补充道,“就是我。”

  “……”

 

  “梓童啊,”皇帝立刻冲到了皇后身边,拉着他的手无限关切,“朕刚才其实是在和你开玩笑。”

  “呵呵。”

  “文州啊,你看我们大婚也六七年了,该干的事情一件都没有干,你不觉得很蹉跎青春浪费人生?来来来,朕看今天风和日丽万象生辉,我们不要辜负良辰美景快去睡一觉。”

  “皇上,”喻文州立刻往后退了两步,“今天其实我是来辞职的。我觉得皇后这个工作发挥不了我的特长,所以向礼部交了辞职申请,即刻生效。今天下午微臣就去内阁报道了。”

  “礼部也忒不像话了,”皇帝不怒自威,“没有朕的签字就敢调动皇后的人事档案?朕不批准!”

  “皇上你不批准也行。”喻文州微微一笑,“那我和您申请一下,既然让我当皇后,我就只干皇后的本职工作。从今往后,奏折你自己批,朝你自己上,乱党你自己除,外敌你自己御……”

  “爱卿此言差矣,朕怎么会不批?”皇帝二话没说撒开了手,“爱卿保重,好走不送!爱卿辛苦了,为人民服务!”

  

   ……

 “所以,皇上你是打算怎么办?”喻文州辞职后,长公主闻讯而来,磕着瓜子开心地问。

 “后宫三千,总有一两个愿意和朕睡觉的吧?”翻动着后宫名册,皇帝没精打采地说。

 “难说哟。”长公主狡黠地一笑,把瓜子壳磕得满地都是。

 “比皇后低一级的是什么来着?”翻了翻名册,皇帝转头问左右。

 “皇贵妃啦。”长公主说,“话说这又不是辫子戏,为什么用的是清朝的后宫等级?”

 “因为简单。”皇帝一语中的。

 

 “皇贵妃……”又回去翻了翻名册,皇帝愣了一下,“卧槽是王大眼啊?”

 “这个你不睡?”魏琛探头看了看名册问道。

 “干什么不睡,睡!”豪气干云地一挥手,皇帝说道,“管他是谁,睡了再说!”

————————————————————————————

 @不夜橙 ,叶all后宫文而已,说到做到

评论 ( 102 )
热度 ( 204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