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方abo 高岭之花1

1
方锐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分组训练的时候,他又跟唐昊分在一组。过往的经验告诉他,前方一大波高能即将来袭,他不是战斗人员,他很想撤离。

于是他眼巴巴地看着赵禹哲:“你跟我换个组怎么样?”
赵禹哲没说话,唐昊就黑脸了。
“训练分组都是固定的,你想干什么?”
不不不我什么都不想干。方锐在求生欲的作用下安静如鸡。
然而也不过是早死一会和晚死一会的区别而已。

训练赛开局,方锐看了看地形,就打算跨越山河大海,穿越人山人海来个绕后。但万里长征才走了一步,唐昊立刻不高兴了,也不打字直接说话:“方锐你干什么去?”
方锐老老实实地回答:“我去绕后啊。”
“你去绕后那谁去打正面?”

你这么牛逼当然是你这个天选之人了!
可惜并不能说。

“赶紧回来!”
唐昊是指挥,当然他说了算,方锐操纵着鬼迷神疑往回跑,二话不说加入正面团战。然而盗贼不适合近身短打,团战之前又没给他时间放陷阱,于是战斗盗贼不如狗,被对面骑士安排的明明白白。
确认过眼神,遇见要gg的人。

鬼迷神疑最先跪了,作为一个被游戏耽误了事业的相声演员,方锐当然要讲个段子活跃下气氛。可才开了个头,唐昊就又不高兴:“我们是在打训练赛,你说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干嘛?”

方锐只好闭麦听歌,望着屏幕上一片黑白,恨不得无聊地抠个脚。训练一结束,他就疯狂给林敬言发微信,哭诉自己受到的摧残。

身为中国好基友,林敬言当然要安慰他,还要出谋划策。
“下次你就跟他说,你居然凶我嘤嘤嘤。”林敬言无情棒读,“你以前不是都跟我这么说的?”
“然后唐昊一拳一个嘤嘤怪,”方锐否定,“你将永远失去我这个宝宝。”
“那你还可以跟他讲道理,说你是omega他要让着你。”
“然后唐昊飞起一脚,我可能会死。”
“这么凶残?”林敬言将信将疑,“他到底对你哪里不满意?”
方锐十分幽怨:“可能就是他不爱我的时候,我连呼吸都是错的吧。””
“……”

方锐心里其实有数,唐昊就是嫌弃他风格猥琐,配不上唐三打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呼啸新队长理想中的队友,就应该人狠话不多,又钢又灵活,全力保核心,还能高喊666。
道理我都懂,方锐想,可是臣妾做不到啊。

于是方锐委屈巴巴,只好吃个宵夜安抚自己破碎的心。大半夜他穿个文化衫沙滩裤,脚踩拖鞋上天台,小龙虾就冰可乐,只恨没人来欣赏他身为段子手的才华。
结果吃到一半,唐昊也上来了。

其实方锐内心是很忐忑的,但为了显示自己的风度翩翩也只能强行尬聊。唐昊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但不知道为什么又磨磨蹭蹭不走,方锐只能举着个龙虾壳问他:“你也吃一个?”
唐昊没接,反而是上上下下地审视他,估计是怕这虾里有毒。结果看清了方锐穿的是什么,他脸色大变,瞬间暴怒。
“你这是性骚扰!”
?????

唐昊扔下一句拂袖而去,方锐举着龙虾钳子一脸黑人问号。先不说o骚扰a成不成立,唐昊是怎么从自己的大裤衩人字拖里感受到风情万种的?然后方锐一低头,发现问题可能出在T恤上,唐昊到底还是太年轻,无法欣赏自己对时尚的品位。

淘宝49包邮的T恤上,一只狗头头顶一行小字,“小姐姐我读书少,这两个字念什么?”
然后下面一个牌子,宋体加粗的两个字。
老公。

要不然怎么说年轻人没见识,要是换了林敬言,别说叫老公,就是叫老公公都面无惧色。但无论老公还是老公公,都无法阻止呼啸奔向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方锐知道,自己是不能和他们一起建设四个现代化了。

他这边开始找下家,才在微博上发了三个字的心路历程,叶修就跟开了天眼似的,冲上来对他一通忽悠。方锐晕晕乎乎,不知怎么就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事后跟林敬言汇报,说自己打算去兴欣看看。
“你还真的去啊?”林敬言很惊讶,“还要去打气功师?叶修到底跟你说什么了?”
“呃……”方锐回忆了一下当天的场景,大致总结了一下,“叶修跟我说,朋友你听说过安利么。”
“……”

虽然兴欣很可能是个非法窝点,但方锐还是如期而至。望着网吧硕大的招牌他突然有点懵逼,只好掏出手机来给叶修发消息。
“我到门口了,直接进去?”
叶修一秒回复。
“这是网吧,你直接进来是打算被五马分尸么?后门有人接你。你可长点心吧!”
方锐果断回复:“点心!什么点心?!好吃么?”
配上一个娇羞可爱的海豹表情包。
叶修无情回复:“废物点心。”
“……”

兴欣的老板下楼来接他,不但是个alpha,还是个漂亮小姐姐。楼梯还是短了点,方锐觉得再给自己二十米,他连孩子叫什么名字都能想好了。
“就是这里了,方锐大大。”小姐姐有点紧张地打开门。
然后一股信息素味夹着烟味和臭脚丫子味扑面而来。
“你晕什么,”叶修过来提溜住他,“一进门就被我们兴欣的气势折服了?”
“卧槽你没跟我说兴欣全是alpha啊!”方锐血泪控诉,“一个房间里十个alpha一个我,你们是不是想上演一场训练室.avi!”
“他们我就不知道了,但我对你有别的企图。”叶修一边让人开窗通风,一边解释道,“我是想研究研究,你思想这么污秽,脑袋里是不是装了一个化粪池。”

窗户打开了,清风徐来。方锐呼吸着新鲜空气,觉得连臭脚丫子味都变得沁人心脾了。叶修一张嘴说话,他就对兴欣有好感。这些年来他纵横逗逼届未逢敌手,深感无敌是多么寂寞空虚……
而叶修,就是他苦苦寻觅的共产主义老司机!

评论 ( 140 )
热度 ( 116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green | Powered by LOFTER